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更节能环保选择 奇瑞万达再向正安公交批量交付电动公交客车

更节能环保选择 奇瑞万达再向正安公交批量交付电动公交客车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7:47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正安县位于遵义市东北部,在大娄山脉东麓、芙蓉江上游。作为贵州文化发源地之一, 历史文化源远流长。近年来, 当地交通部门大力提升农村客运交通基础设施配套水平, 改善群众出行质量, 推进公共交通领域电动化发展。

奇瑞万达客车 正安公交 纯电动 城市公交

  正安县万通公共客运有限公司与奇瑞万达客车保持着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自2018年起, 每年都会新增一批奇瑞万达新能源公交, 所营运的车辆全都是奇瑞万达新能源公交客车。2022年, 奇瑞万达再次向正安公交批量交付纯电公交。此次交付的WD6865BEVG系列, 作为新一代纯电动城市公交, 致力于为城市支线公交、县城公交客运化路线提供更加节能环保的出行选择, 助力公交运营提升效率。

奇瑞万达客车 正安公交 纯电动 城市公交奇瑞万达客车 正安公交 纯电动 城市公交

  车内布局方面:行业少有的前、后开门设计, 全平地板布局, 有效提升乘客便利和安全性; 与此同时, 车内站立空间大, 有效站立面积高达7.3㎡, 可以与10米级公交相媲美; 此外, 座椅采用倾斜椅脚设计, 方便车厢清洁维护。

奇瑞万达客车 正安公交 纯电动 城市公交奇瑞万达客车 正安公交 纯电动 城市公交

  乡村要振兴, 交通必先行。奇瑞万达将以更优质的产品, 为城乡公共交通电动化建设提供助力, 持续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1009/article_10318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