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星巴纯电动城市客车助力 亚星客车成为嘉峪关绿色出行城市名片

星巴纯电动城市客车助力 亚星客车成为嘉峪关绿色出行城市名片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7:52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是古代“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塞,中国长城三大奇观之一,城关两侧的城墙横穿沙漠戈壁,有连陲锁钥之称。如今的嘉峪关担当传承保护历史文化、弘扬长城精神的使命任务,精心打造全国长城文化重要标志地。

亚星客车 星巴系列 纯电动城市客车 嘉峪关

  近日,嘉峪关迎来一批亚星星巴系列纯电动城市客车,它们将服务当地居民及旅客,共同助力长城主题文旅融合。

亚星客车 星巴系列 纯电动城市客车 嘉峪关

  据悉,这批车是亚星JS6819和JS6108两个米段公交车,它们将连接起市区、方特、东湖、七一冰川、西部明珠气象塔、讨赖河生态湿地等地,构筑出当地交通网络。

  这批车简约的圆方角设计,平整的车身,成为嘉峪关一枚绿色出行的城市名片。前门上车处及第一排乘客座椅区进行优化,上车更方便,腿部空间也更舒适。车内宽敞、通透,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坐和站立空间的同时,提高乘客在车内的通过性,方便下车。

亚星客车 星巴系列 纯电动城市客车 嘉峪关

  当地媒体评论:“这批新能源公交车清洁无污染,具有低能耗、低噪音、乘坐舒适性好等优点,与燃油车相比,车辆行驶更平稳,刹车时也不会出现大的冲力和晃动。”成为市民出行首选方式。

亚星客车 星巴系列 纯电动城市客车 嘉峪关

  这批车上线后服务当地居民和游客,为当地实现“倡导绿色低碳出行、打造人民群众满意”公交贡献力量,缓解当地交通拥堵,为当地长城文旅事业增效提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1010/article_10320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