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这才是真爱!居然用积木拼出了福田欧辉纯电动客车模型

这才是真爱!居然用积木拼出了福田欧辉纯电动客车模型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8:15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哈喽,小伙伴们,今天辉sir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位少年藕粉的作品:一辆用积木搭成的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客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福田欧辉客车 纯电动客车 积木

  在我们通常的认知里,积木似乎是给小孩子当玩具玩的,但其实很多大孩子甚至成年人也很喜欢。今天辉sir给大家介绍的这个17岁的少年——“大西红柿_”,就很喜欢积木,而且小小的积木在他的手里,还能变成充满科技感的造型。

  今天就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位少年玩家用积木制作出的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客车模型。

福田欧辉客车 纯电动客车 积木

  快看,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能完整的欣赏到作品的细节,车门和机舱盖还可以打开。

  细微之处也毫不含糊,用静态的积木拼出了动态的效果,这样的手艺实在牛!

福田欧辉客车 纯电动客车 积木

  01. 一场惊艳的邂逅

  用积木拼出汽车,是“大西红柿_”小时候的心愿。偶然的一次去首都机场接朋友,看见了运营中的免费摆渡车——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客车,瞬间被这款车高端化时尚外观吸引到了。“大西红柿_”突发奇想,要是能用积木拼出来这款车的模型,该多好啊。

福田欧辉客车 纯电动客车 积木

  为此,他还多次去机场体验了几次,一次次被这款车的智能化科技应用打动:“这车真的太舒适了!真是太好看了!”

福田欧辉客车 纯电动客车 积木

  02. 撸起袖子,说干就干

  刚开始制作时,“大西红柿_”为了可以精准的还原车辆的形态,去机场采集了许多实车外观和内饰的照片,还在网上查阅了好多关于这款车的详细信息。在车辆内饰方面,他也是经过了大量色块的对比,尽量还原内饰的视觉效果。

福田欧辉客车 纯电动客车 积木

  然后在lego digital designer软件里根据照片设计出模型,经过反复修改,做出了拼搭设计图。

福田欧辉客车 纯电动客车 积木

  一切准备就绪,“大西红柿_”就在线上平台买了零件,按照软件里的模型拼出来。

福田欧辉客车 纯电动客车 积木

  为了更加逼真的还原这款车的模型,“大西红柿_”又在ps里根据实车车身上的图案画出贴纸,然后打印下来,贴上!完美!

福田欧辉客车 纯电动客车 积木

  看效果是不是很惊艳?这个作品总共用了约1000个积木,制作的时长将近48个小时,经过反复的打磨和推敲之后,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客车积木拼搭模型问世了!

  你以为这位少年玩家就这一个作品吗?

  NO,NO,NO!来看看这个!

福田欧辉客车 纯电动客车 积木福田欧辉客车 纯电动客车 积木

  ​藕粉们能猜出他拼搭的这款车是欧辉的哪款车型吗?在这里辉sir留个悬念,猜出来的小伙伴就在下方评论区告诉辉sir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1012/article_10324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