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五代产品迭代升级 福田欧辉树立中国氢燃料客车标杆

五代产品迭代升级 福田欧辉树立中国氢燃料客车标杆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7:51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金秋时节,在喜迎盛会的热烈氛围中,神州大地处处秋意盎然,清凉舒爽。从出行之路的安全舒心,到公共交通的低碳转型升级……无论是城市乡村,还是旅游线路上,一幅幅沁人心脾的绿色智慧发展图景在祖国大地铺开,“绿色”"智慧"已然成为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词。

福田欧辉客车 新能源客车 氢燃料电池

  福田欧辉自成立以来,从产品矩阵、新兴技术与市场布局等多维度出发,坚持绿色、智能的发展路线,为建设交通强国砥砺前行,将“绿”厚植为公共交通发展的最亮底色。

  01.绿色出行 先行官

  绿色发展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建设美丽中国的行动不断提速,一个天蓝、地绿、水清的大美中国正在重回身边,中国客车行业也向绿色升级的方向快速发展。

  福田欧辉感受着时代使命的召唤,将绿色梦想深植心底,实现了新能源客车技术的全面突破,打造出最完整的新能源客车产品矩阵,成为中国客车的绿色名片。

福田欧辉客车 新能源客车 氢燃料电池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福田欧辉515辆氢燃料电池客车累计行驶188.8万公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075吨以上,为绿色出行和环保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02.品智时代 最强音

  突破科技,引领未来。一直以来,福田欧辉潜心探索,以开放的姿态拥抱数字时代,整合车联网技术、CAN总线技术、云端大数据整合分析能力,实现车/路/云智慧协同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福田欧辉客车 新能源客车 氢燃料电池

  同时,福田欧辉氢燃料客车已完成五代产品迭代升级,再树中国氢燃料客车标杆。截至目前,福田欧辉已拥有完整的氢燃料家族,涵盖8.5-12米全系列氢燃料客车,拥有国内首个氢燃料客车应用综合热管理技术——U度等众多核心自研技术,并已在城市公交、旅游团体、定制班车等多种场景开展规模化应用,切实助力我国“双碳战略”的落地。

  在纯电动客车领域,福田欧辉拥有整车控制集成技术、智能安全技术、节能技术、试制试验技术等领先的新能源核心技术,并实现“人 - 机 - 电”一体化智能操控平台,在强电安全方面做到了世界领先。

福田欧辉客车 新能源客车 氢燃料电池

  福田欧辉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不断厚积薄发,推陈出新,领行业之先锋,造品智之客车,并在国家重大活动中为“中国智造”代言。

  喜迎盛会,奋进新征程。福田欧辉将继续弘扬“少年福田”之精神,以敢闯、敢试、敢赢的姿态,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欧辉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盛会胜利召开,智领绿色出行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1018/article_10332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