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客车成语新解 带您认识不一样的欧辉BJ6600城市客车

福田欧辉客车成语新解 带您认识不一样的欧辉BJ6600城市客车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7:52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一字百典故,字字珠玑。一词千蕴意,词词动人。

  当机动灵活的欧辉BJ6600与意味绵绵的成语相遇时,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今日份【欧辉BJ6600 成语新解】上线,一起来get新奇的“知识点”吧。

  灵机一动

  【释义】急忙中转了一下念头(多指临时想出了一个办法)

  【新解】形容灵巧的车身机动灵活地在大街小巷自由穿梭运动。

  【举个栗子】欧辉BJ6600城市客车灵机一动,在打通城交微循环系统,提升城乡一体化客运服务水平方面发挥出重大作用。

  【详解】

  欧辉BJ6600城市客车作为一款打通城市微循环与城乡一体化客运的精品客车,采用时尚潮流、小巧灵巧的6米级车身,实现大街小巷自由穿梭。同时,灵动的车身线条、独具未来感的造型和精致的内饰也让该车成为名副其实的“小精灵”。

福田欧辉客车 欧辉BJ6600 成语新解

  长智久安

  【释义】原词为长治久安,形容国家长期安定、巩固。

  【新解】形容智能配置的优势保证运行中的安全。

  【举个栗子】欧辉BJ6600搭载多重智能安全配置,保护乘客长智久安。

  【详解】

  作为一款智能时代的客车,欧辉BJ6600配备前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系统等多重智能主动安全配置,同时搭载360°环视系统和驾驶安全监控系统,实现全视野监控。同时,该车还配备电池专属实时监控系统,可对电池箱进行全时段火情的自动监测,还可对每个单体电芯进行全面监控和故障预测。

福田欧辉客车 欧辉BJ6600 成语新解

  航加里手

  【释义】原词为行家里手,指精通这种业务的人。

  【新解】形容续航里程增加,实现超长运营。

  【举个栗子】破解续航里程焦虑,欧辉BJ6600城市客车可是航加里手。

  【详解】

  为满足长时间的运营需求,欧辉BJ6600装配功率为850N.m的高效节能电机,同时通过整车驱动控制系统让车辆动力表现提升2%-3%,再加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高效加持,使车辆制动能量的回收效率达70%以上,让车辆的续驶里程增加5%,实现超长运营。

福田欧辉客车 欧辉BJ6600 成语新解

  无懈可击

  【释义】没有可以被人攻击或挑剔的缝隙,形容非常严密。

  【新解】形容防护十分坚固,没有弱势可以攻击。

  【举个栗子】欧辉BJ6600采用欧辉4D防护车身技术,安全稳固,防锈耐腐蚀不变形,当然无懈可击。

  【详解】

  为追求卓越,BJ6600采用欧辉4D防护车身技术,在安全、耐用、节能等方面将自身提升至行业领先地位。在安全方面,该车采用桁架式全承载技术和高强度合金钢材料,让车身整体应力结构科学合理,抗扭曲强度提高3至6倍。在耐用方面,整车采用全浸式阴极电泳,表里如一,车身十年防腐。

福田欧辉客车 欧辉BJ6600 成语新解

  大有可为

  【释义】形容有广阔的发展前途,能大大地发挥作用。

  【新解】形容车内空间大,有很多座位可以坐,也有足够空间可以活动。

  【举个栗子】

  欧辉BJ6600大有可为,轻松应对短时高峰客流。

  【详解】

  欧辉BJ6600利用轻量化的车身结构打造出更为出色、利用率更高的车内空间,在短短的车身内配置12个座椅,轻松应对短时高峰客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1019/article_10334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