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到革命圣地遵义 格力钛海豚公交带你追寻“红色足迹”

到革命圣地遵义 格力钛海豚公交带你追寻“红色足迹”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1:38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革命烽火的红色,四渡赤水的坚毅,灯火璀璨的吊脚楼,万里波涛的茶海,大自然的偏爱,在遵义雕刻出道道美景,也造就了段段传奇。

  客车网2022年11月14日获悉,近日,格力钛新能源“中国红”海豚公交再次投运革命圣地遵义,在市民出行需求增长及红色旅游深受青睐下,提升红色文化传播影响力,进一步展示遵义文化旅游形象。

  早在2020年,格力钛新能源首次向遵义交付仿古铛铛车和海豚公交车,投入到市区主干公交线路的运营之中,已成为连接市中心和周边多个地区、多个旅游景点必不可少的公共交通一员,凭借出色的运营表现,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再被选择,为市民带来安全、舒适、绿色的出行体验。

  此次交付的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兼具工艺与美学,以“中国红”涂装车身,活跃在遵义的大街小巷里,成为流动的红色文化载体。

  透过车窗,看到树木成荫的风景、万家灯火的等待,与车内欢笑、言语遍布车厢每一个角落的人头攒动相得益彰,一幕幕烟火气与百年奋斗征程相辉映,合奏出一曲“国泰民安”的主题曲。

  “这配色和革命老区不谋而合,看着既舒心又温暖。”市民辛女士指着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说道。

  为确保市民健康、满足疫情防控需求,此次公交车辆还配备了测温仪,让市民乘车更加安心;更特别的是,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具备360度环视功能,方便司机快速了解行车情况;车中搭载易燃易挥发物质监测报警装置,有效预防携带“三危品”等安全隐患。

  “换新车我肯定高兴了,纯电车节能环保还安全,明天就是‘我的车’了。”即将开上新公交的李师傅笑着说。

  据介绍,此次交付的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将承担“替换老车”和“技术上新”的双重职责,将被投运到市区多条线路中,成为联通遵义各区的又一帮手。

  中国革命的精神指引着我们不断前进,追寻红色足迹,深挖红色故事,格力钛新能源将继续潜心耕耘,用领先的新能源技术与优质的产品,引导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让每条红色文旅公交线路,成为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的缩影。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1114/article_10369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