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卡塔尔世界杯再现“中国队”身影 亚星多款客车助力当地交通通勤

卡塔尔世界杯再现“中国队”身影 亚星多款客车助力当地交通通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8:00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从世界最大跨度双层索网屋面单体建筑卢塞尔球场,到世界杯周边产品,中国制造早已润物细无声地“出征”世界杯,再次展现中国力量。

亚星客车 纯电动 低地板铰接车 金刚系列

  中国客车也亮相卡塔尔,亚星客车24台纯电动BRT服务该赛事,18米纯电动低地板铰接车服务于多哈机场到市区,为当地乘客及广大球迷,提供更便捷的绿色出行方式。

亚星客车 纯电动 低地板铰接车 金刚系列亚星客车 纯电动 低地板铰接车 金刚系列

  更长的车身设计,有效解决世界杯期间人流量骤增问题,车载侧边玻璃镶嵌大屏幕内置电视,作为流动媒体实时显示比赛实况,为球迷们提供贴心服务。

亚星客车 纯电动 低地板铰接车 金刚系列

  据悉,这批车都按照欧盟认证设计及制造标准,符合海湾联盟认证,并在45天内交付,尽展中国客车智造实力。亚星客车还派遣由工程师及技术人员组成的技术团队,前往多哈进行PDI和相关维护支持工作,提供现场服务培训和司机培训,确保车辆正常运营,保障当地公共绿色出行。

亚星客车 纯电动 低地板铰接车 金刚系列

  为满足世界杯期间的交通通勤,卡塔尔还从沙特调用亚星前期出口的460台金刚系列客车服务世界杯,全线助力卡塔尔世界杯,中国客车闪耀世界杯。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1123/article_10382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