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多种车型齐亮相 格力钛新能源惊艳亮相成都国际新能源车展

多种车型齐亮相 格力钛新能源惊艳亮相成都国际新能源车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9:22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近日,中国(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国际新能源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超百家新能源厂商参展,共享创新技术和最新产品。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微公交、除雾霾车等多种车型一齐亮相,为消费者呈现一场别样的车型盛宴。

格力钛新能源 海豚公交 微公交

  谱写绿色出行新方式

  “快看,那不是我们常坐的海豚车吗?”

  “爸爸,那辆小公交好萌呀,和你带我坐的双层公交一样,长得怪好看的。”

  成都国际新能源车展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展示产品涵盖整车、电池及材料、零部件、充换电设备等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本届展会以“共享未来,美好生活”为主题,在格力钛展区内,凭借着时尚靓丽的外观,海豚公交吸引着来往顾客纷纷驻足。

格力钛新能源 海豚公交 微公交

  圆润灵动的海豚仿生造型、融入更具现代感和艺术感的流动曲线,让车辆极富设计美感。一身黛绿新衣装扮,与微公交的一袭绿裙相得益彰,观众仿佛漫步在绿意之中。

格力钛新能源 海豚公交 微公交

  车辆搭载应用荣获中国专利金奖专利技术制备的格力钛动力电池,保证人们在日常安全出行中,连通城市景观,助建城市绿色生态。

格力钛新能源 海豚公交 微公交

  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内布局科学合理,采用低地板、宽通道、大容量的空间设计,可大大缓解城市公共交通出行压力;不同于巨能运输的海豚公交,微公交则以“灵便轻巧”著称,无论是背街窄巷还是城乡交通运输,都能看到其灵巧的身姿。而公交上独特的文化内容涂装,让其成为拓展人文风光的“导览窗”。

  打造健康生活生态圈

  近年来,成都实施科技治气重大应用示范项目数30余项,支持科技治气技术创新研发项目40余项,为成都大气污染防治战役提供重要支撑。以科技创新“共享未来,美好生活”,格力钛一同展示的还有除霾领域的专业选手——除霾专用车。

格力钛新能源 海豚公交 微公交

  格力钛空气净化除霾专用车是一辆集大气环境监测和空气污染治理的多功能智能环保车,搭载空气净化系统、除霾系统、空气监测系统、PM2.5监测系统等4大系统,节能环保的同时,具有除霾、抑尘、杀菌等多项空气净化功能。

  车辆每小时除霾净化空气额定3万m3,按每天工作8小时算,一辆车一天可净化空气24万m3,一次过滤效果≥90%,设备噪音≤65Db(A),能够满足全方位洁净空气的需求。

格力钛新能源 海豚公交 微公交

  “成都已逐渐成为西南地区的轴心城市,人口规模和产业规模扩大,就需要这样的产品来保证我们普通民众的生活质量。”了解完除霾专用车的功能,刘先生很支持车辆在成都落地。

  格力钛空气净化除霾专用车的运行,一方面让城市生态空间得以拓展,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市民对健康美好生活的需求。

格力钛新能源 海豚公交 微公交

  城市公共交通是重要的民生事宜,聚集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格力钛新能源公交对于成都市民来说并不陌生,无论是在展的明星产品,还是已投入使用多年的18米“巨无霸”海豚公交车、脸谱机场专线大巴、熊猫“铛铛车”等,格力钛新能源车群深受市民喜爱。

  “出行畅”、“环境美”,格力钛始终以攻克低碳绿色技术难关为己任,让人们生活更具幸福感、安全感。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1128/article_10385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