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车主故事 | 依维柯野生代言人,他来了!

车主故事 | 依维柯野生代言人,他来了!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4:57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咱有这么多依维柯,可以说是依维柯的野生代言人了!”

  这句话,来自采购了三十多辆依维柯的高天宏之口,他经营着一家印刷厂,承接名片、传单、产品样本、挂历、各种写真、喷绘等印刷制作,以真诚、务实、专业的品质与服务,赢得了不少客户的好评,每当别人跟他请教“创业秘籍”,他都会骄傲的说:“这可离不开我的新得意。”

  对比多家,最终选择依维柯

  自2002年成立印刷厂,高天宏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可靠的产品,得到了一众客户的喜爱,随着业务增多,出货量变大,随之而来的关键问题就是运输车辆的配备与选择。2014年,在了解当地物流市场用车情况并进行了多个品牌的比对后,他选择了依维柯新得意。

  运输一行对车辆的承载力有着很高的要求,依维柯新得意源自欧洲底盘技术,采用与奔驰相同的横置板簧前桥设计,载重增加100kg,承载力更强;侧拉门的设计更方便货物的进出,便捷叉车对接作业;高后门设计轻松实现一开到顶,工人们进出也没有碰头风险,更别提TA还有超大空间,使用空间超过同类产品的35%,可以装下更多印刷产品,轻松提高作业效率。

  一次选择,终身信赖

  2014年这一次的选择,让高天宏爱上了依维柯,他先后采购三十多辆依维柯新得意,随着运输省份增加,道路变多、路况不定的情况下,对于车辆的动力和安全性也是一种考验,令他开心的是,依维柯新得意依旧没有让他失望。

  高天宏说:“经历了难走的路,才明白车好就是硬道理。我们的主要运输路线除了东三省,最远能跑到内蒙古赤峰、通辽等地,经常能遇上雨雪天、多处土坡、弯急等各种路况,但开着新得意,这些通通不是问题,车好,才是我反复选择依维柯的原因。”

  有人说,行业选对了,至少可以少奋斗五年。对于高天宏来说,他的事业能够蒸蒸日上,除了自己踏实肯干之外,也离不开好搭档新得意。未来,高天宏将继续与依维柯新得意携手开启创富新征程,依维柯也将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助力轻松致富,奔赴美好生活。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1207/article_10392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