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全面满足旅游客运需求 福田欧辉城间客车批量交付衢州丰驰客运

全面满足旅游客运需求 福田欧辉城间客车批量交付衢州丰驰客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23:39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2年12月9日,福田欧辉批量BJ6122&BJ6132城间客车正式交付衢州市丰驰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衢州丰驰客运”),为衢州丰驰客运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产品线,全面满足浙江景区旅游客运的车辆运营需求,全方位助力旅客的品质出行。

福田欧辉客车 城间客车 正式交付 衢州市丰驰客运

  强强合作,助力品质旅游

  衢州市丰驰客运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衢州市,是一家以从事道路运输业为主的企业。成立以来,衢州丰驰客运一直以打造优质旅游出行为己任,致力于为公众带来安全健康快乐的旅游体验,这与福田欧辉为公众带来绿色、健康、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不谋而合。

福田欧辉客车 城间客车 正式交付 衢州市丰驰客运

  福田欧辉多款批量客车的成功交付,便是衢州丰驰客运经过层层考察和选择的结果。此次双方强强联手,以满足用户的旅游需求为出发点,以提升产品质量为落脚点,共谋旅游品质升级,助力游客的美好出行。

  高端客车,赋能美好出行

  此次交付的欧辉BJ6122U8BJB-2城间客车,作为福田欧辉旗下的明星车型之一,凭借高效节能、安全可靠、动力强劲、智能舒适等特点深受全国各地客户信赖。

福田欧辉客车 城间客车 正式交付 衢州市丰驰客运

  BJ6122城间客车是福田欧辉定位高端中长线客运及旅游市场的拳头产品,车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全承载车身结构打造静谧舒适的驾乘空间,标配AEBS、ESC、胎压监测等功能,打造舒适豪华又经济的品质客车和更加精彩的出行体验,充分契合景区使用需求。

福田欧辉客车 城间客车 正式交付 衢州市丰驰客运

  本次交付衢州丰驰客运的欧辉BJ6132U8BJB城间客车是一款以欧洲标准打造的、定位于中长途接驳和旅游市场的高品质客车,具备客容量大、空间利用率高、性价比高和安全舒适等特色。

福田欧辉客车 城间客车 正式交付 衢州市丰驰客运

  该车采用多功能自适应的司机座椅设计,可以保证司机在长途驾驶中也能保持良好的体力,匹配全封闭的驾驶舱和短柄仪表台,让司机的驾驶更加轻松便捷,提高景区用车运行效率,让人们游玩出行更顺畅。

  福田欧辉与衢州丰驰客运的携手合作,源自双方相同的目标——共谋旅游品质升级。未来,随着品质旅游迈入更广阔的市场,福田欧辉和衢州丰驰客运的缘分也必将不断深化。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1212/article_10398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