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荣誉加冕,砥砺前行! 南京依维柯再揽轻客行业殊荣

荣誉加冕,砥砺前行! 南京依维柯再揽轻客行业殊荣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15:47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2年12月19日获悉,近日,由搜狐汽车与搜狐商用车举办的“第二届搜狐商用车新视界论坛暨2022钜轮奖颁奖盛典”圆满落幕,南京依维柯欧胜系列轻客被授予2022钜轮奖·年度卓越高效轻客奖项。

  年度卓越高效轻客 依维柯欧胜实至名归

  本次活动以“激变与重构”为主题,旨在共同探索商用车创新发展的多种可能性,推动商用车产业的不断升级焕新。作为商用车行业领域的具有权威性、影响力的重要活动,本届论坛得到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麦肯锡和罗兰贝格的学术支持,以及多家媒体的鼎力合作。

  为更好地记录商用车技术革新、产品进步以及产业升级,搜狐举办“2022钜轮奖”用以表彰在过去一年中不断追求进步、努力引领行业的商用车企业和产品。依维柯欧胜以“年度卓越高效轻客”奖项荣誉加冕,不仅彰显了南京依维柯出色的品牌影响力和强大的产品实力,也鼓舞着南京依维柯以科技为依托,创新为动力,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不负用户与行业的信任!

  丰富产品矩阵,卓越品质助力各行各业

  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的代名词,南京依维柯在37年的发展历程中,以用户为中心,以卓越技术创新智造,持续推动行业发展。依维柯欧胜系列是南京依维柯凭借多年来对用户特征的深入了解,对各行各业车辆使用场景的深刻把握,围绕用户需求量身打造的轻客产品。

  作为一款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欧胜家族有着丰富产品矩阵,以依维柯智慧定制平台为载体,欧胜拥有的百余款基础车型,可满足3000多种专业改装需求,更进一步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和商旅通勤等细分领域市场,为不同行业用户提供卓越高效的出行方案。

  携手万千用户,构筑Daily life美好家园

  南京依维柯将卓越、高效融入到欧胜的每一个环节之中。源自欧洲的非承载式底盘技术,赋予欧胜超强的承载性能;通过优化车厢结构,让欧胜拥有前所未有的超大空间;F1系列发动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成的铂金动力链,不仅动力澎湃,节能环保,在操控性方面同样表现非凡。

  我们这个行业,最在意的是车子的承重,以及装载空间的大小。”从事家装行业依维柯用户刘政宇表示,因为地砖、瓷砖的重量都非常重,所以对配送车辆有着很高的要求:“依维柯有梁有芯,一次满载可以装大小规格不同的瓷砖200多箱,不仅大大减少了往返的次数,还降低了运输成本,效率大大提升。”

  在成都开了十多家连锁超市的90后创业青年郑高华也是依维柯欧胜的“忠实粉丝”:“我认为,开超市首先要选择适合时宜的经营模式,另一大秘诀就是要找到好的搭档,这里的‘好搭档’不仅是指生意上的合作伙伴,还包括助力我们的经营工具,比如依维柯欧胜。”谈起商超的经营之道,郑高华笑着说道:“欧胜的大空间、高承载对我们开超市的人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装得越多效率越高。再一个就是这车的动力也很强劲,油耗成本还很低,省到就是赚到嘛。”

  拥有充沛动力、高效承载和超大空间的依维柯欧胜不仅仅成为了各行各业的用车首选,还承载了万千用户的生活与梦想,他们彼此陪伴,一路同行,携手构筑起 Daily life 的美好家园。

  作为一家有温度有力量的商用车制造企业,南京依维柯正以卓越高效的轻客产品,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持久、快捷的出行解决方案,推动商用车产业不断砥砺前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1219/article_10401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