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行业首款7.5米低入口纯电客车!2023年中通V7拔剑哪些市场?

行业首款7.5米低入口纯电客车!2023年中通V7拔剑哪些市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18:24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中通V7全面升级,性能提升,轻巧灵动适配更多场景,2023中通V7拔剑哪些市场?

  随着多元出行方式兴起,乘客“分流”,客车行业“大转小”趋势明显;但另一方面,解决交通拥堵、空气污染等问题,又为公交客车创造了更广阔的市场和更高上限。

中通客车 7.5米 低入口 纯电动 公交产品

  为应对日益多元化的客运场景,中通客车V7应时而生,造型灵动、轻便灵活的产品特点,可轻松穿梭背街小巷、新城新区,自如接驳地铁及社区间,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用车选择。

  中通客车V7产品有何亮点?又实现了哪些价值提升?请看接下来的详细报道。

  产品性能升级 打造更好用的车

  从1971年专业生产客车至今,中通客车苦练内功,累计推广新能源客车7万余辆,产品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50余载匠心打磨和技术积淀,中通客车迎合当下客运市场新变化,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纯电动公交解决方案——中通V7。

中通客车 7.5米 低入口 纯电动 公交产品

  作为行业首款7.5米低入口纯电动公交产品,中通V7外观面向未来创新设计,科技与时尚并重,颜值更高。在整体造型上,中通V7采用立体浮雕式造型设计,圆润与方正相结合,打破了客车方正呆板的设计风格,悦目灵动;V7车身侧面造型以上扬阶梯S线条为主,尽显轻巧灵活的动感姿态,时尚可亲;前脸格栅缩小并采用扁平化设计,灯具均采用横纵有机结合的方式,打破传统样式,科技感十足。

中通客车 7.5米 低入口 纯电动 公交产品

  作为荣获“全国质量标杆”的民族企业,中通客车聚焦创新,严苛质量,在底盘创新上持续改善。中通V7可选装EBS电子制动,制动过程优先采用电制动,能量回收效率更高,降低能耗成本;配备驱动防滑、坡道起步辅助、制动防点头,时刻守护乘员安全。此外,中通V7还可选装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可实现AUTOHOLD临停功能,在档踩油门即可起步,驾驶轻松,为用户打造更好用的车。

  应用场景升级 打造更适用的车

  为应对当下市场新变化,中通客车审时度势,V7产品超效运营,旨在打造更适用的车。中通V7强续航、大运载、转向灵活、可在狭路小巷行驶,应用场景全面提升。

中通客车 7.5米 低入口 纯电动 公交产品

  中通V7续航里程升级达到了300km,可满足公交公司一天运营需求。全车长7.5米,载客数量可达47人,最多可布置18个座位。配置空气悬架,整车舒适性更强;超大空间,超享舒适,为用户提供更舒心的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中通V7采用低入口设计,一级踏步高度340mm,通过选装车身升降系统,可实现车身侧倾功能,达到270mm的踏步高度,老年人、残疾人、幼儿上下车乘坐更方便。中通V7应市场所需,不止轻松驾驭城区、县际等公交环线日常周转,还以贴合用户乘坐的人性化设计,满足社区出行、校园接驳等社区微循环主体需要,为更多出行场景贡献中通智慧。

中通客车 7.5米 低入口 纯电动 公交产品

  以流量巨大、行车场景更为复杂的校园接驳为例,中通V7低入口设计对退休教职工及教职工家属等乘员乘车也更加友好方便。此外,中通V7车身窄,轴距合理配置,转弯半径可达7.5米。大运载的同时又兼具灵动小巧的特点,可通行各类窄小道路、校园及景区内道路。

  此外,中通V7整车电机合理匹配,爬坡度能够达到20%以上,可应对山区道路,适用场景更强。在中通高质量标准核验及智能化配置的赋能下,中通V7懂车也更懂人,应用场景也更加多元。

  智能配置升级 打造更安全的车

  随着客车行业发展进入“深水区”,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成为客车行业向更高水平发展的新动能。其中,智慧化的服务平台已经成为客车企业转型升级不可或缺的支撑力量。

  拥有50余载造车经验的中通客车,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在智能化程度设计应用方面处在行业前列。中通V7搭载中通U-Link智慧运营管理平台,该平台通过云、管、端,连接车辆、司机、导游、游客、机务系统,实现人与车智能互联。在整车的全生命周期内,从安全、效率等角度,为企业运营提供全面的智慧管理支撑。

中通客车 7.5米 低入口 纯电动 公交产品

  中通V7可选装全车视频360°监控,通过智能化、网联化平台,可实现车辆故障监控后台及移动端实时提醒,疲劳及危险驾驶行为智能预警等一应俱全。此外,中通V7还可选装车道偏离、碰撞预警和盲区检测提醒等多重安全辅助系统支持,科学系统的安全体系可以更好守护出行安全。

  在高压安全性上,中通V7采用多合一集成控制器,高压箱电、快充、DC/DC、电机控制器一体化高度集成,整车空间节省20%以上,重量降低25%。动力电池、多合一控制器、驱动电机、电动油泵和电动气泵等IP68级防护,防水防尘等级最高,车辆无惧各种复杂场景。

中通客车 7.5米 低入口 纯电动 公交产品

  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中通客车深入研判市场新形势,不断打磨自身产品品质,精益求精。造型灵巧、性能提升的中通V7,无疑会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未来市场表现,我们将持续关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117/article_10425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