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首批33台! 吉利星际C10E纯电动客车交付九江公交公司

首批33台! 吉利星际C10E纯电动客车交付九江公交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0:59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九江秀色可揽结,吾将此地巢云松。”吉利星际客车C10E踏着新春的脚步迈进了这座千年古城——浔阳。33台吉利星际纯电动客车交付九江公交公司,助力优化九江市公共交通网络,同时也为九江市的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吉利星际客车 纯电动客车 C10E 九江公交

  九江,简称“浔”,为江西省地级市,地处长江、京九铁路两大经济开发带交叉点,号称”三江之口,七省通衢“与”天下眉目之地“,有“江西北大门”之称。此次吉利星际客车在九江批量交付运营,助力九江市居民出行幸福,推动九江市绿色低碳城市发展。

  高效出勤 远程无忧

  九江市正大力创建文明城市,随着城市框架不断扩展,城市交通网络也在不断完善。九江市公交集团积极调整城市交通覆盖的范围,不断探索运营新模式,打通城市交通微循环,力争完成“公交覆盖无盲区”的建设目标。

吉利星际客车 纯电动客车 C10E 九江公交

  此次交付的吉利星际客车将被广泛应用于九江市交通路线,以超长续航、安全高效的优势为九江城市交通网络运营助力。配备主辅驱集成控制器,保障出勤,续航里程可达270公里以上,2-3小时内可充满电量,远程无忧助阵九江公交高效运营。

  智慧安全 幸福出行

  据了解,九江公交为建设“智慧公交”,正加大公交运营科技化水平,运用“互联网+”技术打造智能化管理平台。通过不断升级、改造、融合,一个全新的、告别数据孤岛的集成式智慧公交运营平台4.0系统已完成构架搭建。为精准优化公交线路提供数据支撑,不断提升公交线网覆盖率,有力提升城市公交服务水平和吸引力。

吉利星际客车 纯电动客车 C10E 九江公交

  吉利星际客车秉持智慧、安全、高效的运营准则,为九江的“智慧公交”建设添了一份强大力量。吉利星际客车充分沿袭吉利汽车智能研发系统,搭载5G网络,应用人脸识别、实时监控、5G实景、车路协同等智联系统,连接九江智慧公交管理平台,进一步提升了九江公共交通的管理效率,智能便捷的出行系统也极大提升了九江市民的出行幸福和出行品质。

吉利星际客车 纯电动客车 C10E 九江公交

  吉利星际客车和九江公交公司联动配合,为九江优化交通网络,加速当地公共交通的发展提供了契机。未来,吉利星际客车将继续以高品质新能源客车的姿态走向更多城市,把吉利星际客车绿色智慧的种子洒向世界的各个角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118/article_10426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