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满格”状态! 苏州金龙春运服务进行时

“满格”状态! 苏州金龙春运服务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 16:37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3年春运,是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后的首个春运,是近年来不确定性最多、情况最为复杂、困难挑战最大的一次春运。为此,客车企业和交通运输行业一起迎来了“保畅通、保安全、优服务”的大考。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全国各地客运迎来了“返工潮”。在道路运输承压的同时,苏州金龙也全力以赴协同客运企业一起保证春运安全顺畅。

  早在2022年年底,苏州金龙就未雨绸缪,推出多项春运服务举措,全国800多家服务站“不打烊”,车辆监控中心、呼叫中心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100多位员工坚守在岗位值班,苏州金龙以“满格”的状态助力打造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让每一个游子舒心地回家,惬意的出行,平安地归来。

  从2022年12月13日起,春运期间,苏州金龙“贴心海格伴您行—2023 春运车辆安全检查活动”,为投入春运车辆进行免费的全面体检服务,重点对发动机、底盘、电器、安全设施进行免费检查和维护,免费添加油、液,免费培训和咨询,把春运安全关口前移,用专业的服务提升交通工具的本质安全。

苏州金龙服务人员在苏州南门汽车站为春运车辆做检查服务

  “今年春节假期苏州市所有公交线路免费,车辆运行密度和频次加大,我这个服务点每天有5~6台公交车要做一级或二级检查保养。因工作需要,我没有回家过年,等春运结束再休假回家看看父母”。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乘坐舒心的公交车,享受免费游览景区的红利,苏州金龙服务技师周亮亮春节一直坚守在苏州公交其中一个维修站点值班,对没有回山东潍坊老家过年无怨无悔。

苏州金龙服务人员对公交车辆进行维保

  重庆市区有1500多台海格公交,苏州金龙售后服务团队春节前已经针对车辆安全检查、配件储备、安全培训、服务站人员值班计划等做足了准备工作。然而因为心中担着一份沉甸甸的服务责任,已经三年没有回江苏和父母团聚的海格服务工程师李玉齐今年还是选择留守重庆与公交为伴。他把春节休假机会让给了其他同事,每天在重庆市区公交首末站巡访,在服务站、配件经销商间奔波,协调紧急配件的发运等工作,为重庆市区1500多辆海格公交提供服务。

  针对春节期间配件发运难题,苏州金龙开通了春运配件发运绿色通道,提前做好配件储备计划,增加自送物流运输车辆。“绿色通道发挥了重要作用,春节这几天,我们派专车为昆山、南通、上海等地客户配送紧急配件上门,做到了急客户所急”。苏州金龙配件物流工程师张思海春节假期7天全程在岗值班,及时处理了客户急需的配件需求。

海格配件服务人员春节假期在为客户打包发运配件

  苏州金龙车联网大数据平台集成了车辆运行监控和客户24小时服务呼叫系统,春节期间服务工程师24小时不间断实时监控新能源客车电池、电机、充电等数据,对故障隐患发挥预警功能作用。同时,苏州金龙还通过采取优化语音提示、增加备班人员等措施,提升呼叫电话的接听率。据呼叫服务工程师李媛媛介绍,“春节假期客户电话呼入接通率达到99%以上,各相关岗位均有人在岗值班,能够快速调动资源解决客户问题,及时处理了客户的各项服务诉求,节日的服务响应速度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今年春节,全国多个省市出台了春节假期公交、景区免费的惠民政策,春运客流回升明显,疫情、寒潮、低温、雨雪等因素也为春运服务保障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但不管春运如何变化,承担服务重任的苏州金龙服务团队始终恪尽职守,把岁月的纹理、奋斗的痕迹都刻在这万象更新的时间年轮里,用贴心的服务为人们的春运出行保驾护航。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128/article_10428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