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新年开门红!45台宇通校车交付江门开平

新年开门红!45台宇通校车交付江门开平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16:40 作者:洛隐 来源:客车网

  乍暖还寒,万物复苏。在全体人民精神抖擞奋战2023之时,宇通客车再迎新春新喜讯。近日,以“安全出行 保驾护航”为主题的开平市接送农村小学学生车辆升级服务投运启动仪式在长沙实验学校举行。45台宇通专用校车整装待发,它们将成为江门学生通勤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开平市13个镇(街)24所学校3700多名学生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接送服务。

  本次即将参与投运的宇通三代专用校车,在产品安全性及智能化程度上将行业标准推向新高度,车辆配备有毫米雷达波智能防遗忘系统、人脸识别、紫光灯消毒、安全门一键开启、车辆智能自检等先进系统,能够全方位保障学生的乘车安全。特别是针对近年来频发的校车遗忘安全事故,防遗忘系统能够自动监测是否有学生被遗忘在车上,配合人脸识别系统,可帮助家长更好掌握学生上下车情况。开平市教育局副局长黄伟祥在启动仪式中对宇通专用校车做出了高度评价:“宇通专用校车安全标准高,配置先进,可以很好满足政府对校车安全性、舒适性的要求,让我们的学生上学放学都有更好的安全保障。”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长期以来,学生交通安全建设一直是我国交通事业发展的重要课题。此次全新校车投运江门,也得到了江门市、开平市两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开平市委、市政府及开平市教育局的统筹下,校车运营企业得以根据每条线路、上落点的具体学生人数,及时与教育部门、学校同步信息,打造灵活运行方案,保障每一位学生准时上学、安全回家。江门市文旅交通投资集团开平汽车总站站长梁振强表示此次选择宇通校车也是综合考量的结果,他表示:“宇通校车在安全性能和智能化方面全国领先,新车的加入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完成校车运营工作。”

  在追求校车更安全、更健康、更智能的道路上,宇通从未止步,作为国内专用校车的先行者和倡导者,未来,宇通将聚焦校车行业,为孩子们“握紧求学路上的方向盘”,倾心守护学童健康成长,助力全社会向着美好不断迈进。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载希望福满门,此次暖心校车交付江门,充满着国家对“下一代”的关爱与期许。安全可靠的校车产品是给孩子们新学期最好的“礼物”,也进一步促进我国教育现代化进程和公共交通安全建设迈入更高水平。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129/article_10430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