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凝心聚力,大展宏“兔”|安凯客车举行癸卯年新春开工升旗仪式!

凝心聚力,大展宏“兔”|安凯客车举行癸卯年新春开工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17:29 作者:洛隐 来源:客车网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农历癸卯兔年正月初九,安凯客车以简朴而又隆重的“迎新春 升国旗”仪式,拉开了新征程的大幕。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茂方发表新春致辞,总结共同走过的2022年,并对2023年的目标和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勉励大家锚定目标,坚定信心,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拼搏奋斗。开工升旗仪式由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岳庆宏主持。

  【图: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茂方致辞】

  迎着初升的朝阳,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招展。参加仪式的全体经理人精神抖擞,庄严肃立,向国旗致敬。同时,JAC旗与安凯旗在JAC之歌与安凯之歌中迎风飘扬,全体安凯人将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锐气,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兔年新征程。

  在热烈的掌声中,戴茂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首先代表公司领导团队,向全体员工表达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行业低迷和疫情反复,安凯人迎难而进,砥砺前行。公司狠抓机制变革,深化资源整合、干部竞聘上岗等,组织更加扁平、队伍更加精干。狠抓技术创新,主导产品内涵提升,特色化和时代感更加突显,N7、N8、E6等新产品成熟上市,物流车等新品类相继呈现。狠抓固本强基,产品力营销力制造力组织力持续提升。狠抓转型突破,积极探索新项目新业务,股票增发和对外合作等有实质性进展。狠抓党建引领,加强作风建设,公司的正能量氛围和团队的信心指数不断增强。正是全体员工的不懈奋斗,公司在应对挑战中笃定前行,在攻坚克难中凝聚蓄势。

  戴茂方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安凯客车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新征程上,安凯客车将继续深化市场导向和品质优先,深化学习创新和党建引领,聚力奋进“五有目标”、高质量发展、创新赋能和厚植文化,着力巩固、拓展和转型,着力扩量、提质和增效,全体员工要奋发作为、创新作为和务实作为,以奋斗者的姿态全力拼搏,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仪式上,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带领全体经理人一起宣读誓词。誓词铿锵有力,信念坚定不移。新的一年,安凯客车将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令行禁止、学习创新的企业精神,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完成好2023年“五有”目标!

  【图: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领读誓词】

  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仪式上,安凯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赵理想、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海洋、特种车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姚勇、安凯金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光亮代表各自业务模块,围绕公司年度经营目标,就扎实推进和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坚定了发展信心,表达出了奋发进取、坚定向前的勇气和决心!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安凯客车也将以奋发的姿态坚定向前,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笃定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迈上2023年新征程,全力以赴谱写新篇章,为“制造更好的安凯客车,创造最好的中国客车,打造客户喜爱的安凯品牌”而努力奋斗!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130/article_10431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