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2023开工大吉!喜迎员工返岗

中车电动2023开工大吉!喜迎员工返岗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18:28 作者:洛隐 来源:中车电动

  “新年好!兔年大吉!”

  2023年2月6日8时30分

  中车电动

  党委书记、董事长肖高华

  总经理刘凌率高管团队

  在办公楼门口热情迎接

  平安返回工作岗位的广大员工

  锣鼓喧天、雄狮齐舞、礼炮齐鸣

  肖高华给雄狮点睛

  并接过采青和对联

  预示着来年的期望

  昭示着兔年的吉祥


  高管团队深入各部门、基层一线

  向每位到岗的员工

  送出美好的新春祝福

  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

  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全体员工在互致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劲加油,聚力收心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崭新姿态开启兔年新篇章

  各基层单位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

  热热闹闹迎开工↓↓↓

  常德公司

  金虎辞旧岁,玉兔贺新春。2月6日8点00分,常德中车领导班子整齐就位,在综合楼门口亲切迎接归家员工,金虎献瑞、福虎迎春,舞龙、舞狮喜迎开门大吉,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沐浴着朝晖迎风飘扬。常德中车将开工仪式感拉满,为新一年开启好运势!

  重庆中车

  金虎送春归,玉兔迎春来。2月6日,舞狮点睛、趣味拔河、领导送祝福等“开门红”系列活动充分展现出重庆中车全体员工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干劲十足的精神面貌。面对机遇和挑战,重庆中车将继续以咬定青山、一往无前的姿态不懈奋斗,以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的精神艰苦奋斗,以戮力同心、上下同欲的面貌团结奋斗,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持续发力,确保第一季度各项任务指标高质量完成。

  无锡中车

  2月6日,无锡中车公司大门前人头攒动,鞭炮声与此起彼伏的新春祝福汇聚成开工前奏曲。无锡中车特意为职工准备旺旺礼包,预示着开工大吉,向“新”前行。

  浙江电车

  新年新气象,万事开门红,在职工返岗之际,浙江电车举办开门红活动,送上“开门大吉”,勉励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进,再创佳绩。

  新的一年

  让我们“卯”足干劲

  “兔”飞猛进,大展宏“兔”

  立足新起点,再战新征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206/article_10439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