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情人节带上心爱的女孩 依维柯帮你实现浪漫“巧心思”

情人节带上心爱的女孩 依维柯帮你实现浪漫“巧心思”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6:10 作者:洛隐 来源:客车网

  一年一度情人节到了,浪漫模式已开启,送花、送礼物、吃烛光晚餐,手牵手逛商场、看电影,摆心形蜡烛表白庆祝、燃放烟花……似乎已经变得不足为奇,不如让依维柯带您实现独特的浪漫“巧心思”,约上心爱的女孩,一起度过一个惬意的二人世界!

  出场一定要酷

  在这个“颜控”众多的时代,其实每个人都更容易被“好看”的事物所吸引,情人节这天,有一款能够hold得住的依维柯房车来撑场面,绝对为你增加颜值,好感满分!

  依维柯房车外观设计上传承了意大利的设计风格,突出稳重与精致,前脸采用星璨矩阵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独立式双倍光导照明系统更显科技时尚,可谓是“看脸”时代的不二之选。情人节之际,将房车装扮上鲜花、星星点点的灯带,摆放好事先精心挑选的礼物,开着依维柯房车,约上心爱的女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浪漫之旅,这样特别且炫酷的约会方式,一定可以让女神惊喜万分。

  全程要做暖男

  要俘获女神的芳心,一定要具备暖男气质。依维柯房车配备了多模式空气悬架,可机动调整车身高度,能轻松应对多种路况;10kW大功率自动空调,冷暖智能调控,温度恒定舒适,为你的爱意加分。

  在这个冬意虽浓,却在酝酿着春天的节日里,开着依维柯房车,载着心爱的女孩,一路边欣赏风景,边听小曲,静静享受路途的轻松惬意,在不知不觉中就将你们的浪漫推向高潮。

  营造浪漫氛围

  依维柯房车开到哪里,哪里就是家。当两个人一起驱车来到郊外,来到一处早已向往的地方,在夕阳下搭起遮阳棚,放好桌椅端出饮料,在车边静静地欣赏着日落的余晖的同时,用心为她烹饪一顿美餐,其中承载着你全部的柔情蜜意。酒足饭饱过后相对而坐,拉拉家常、看看电影、聊聊往事,依维柯房车上既有家的温暖,更有爱人陪伴的浪漫,每一处看得见的细节尽显用心。

  此外,你们所驾乘的依维柯房车采用F1系列发动机,搭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铂金动力链组合,高效输出带来澎湃动力,轻松应对多种路况,让你们的情人节之旅将更加舒心。

  有一种生活叫Daily life。房车旅行既可以有生活的烟火气,又可以拥有旅行的浪漫诗意。把浪漫搬进车里,与山海星辰为伴,山海椰林是我们的客厅,日暮星辰是为我们的吊灯,紧握方向盘,幸福就在眼前。2023年2月14日 ,南京依维柯祝大家过个幸福美满的情人节!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214/article_10447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