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亚星客车荣获两项大奖!产品×技术助推中国客车业

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亚星客车荣获两项大奖!产品×技术助推中国客车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5:46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2月22日,第17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南京隆重举行,亚星客车在年度盘点评选活动中荣获“无忧校车之星”、“燃料电池科技创新成果奖”两项重磅奖项。

亚星客车 影响客车业 整车产品2022

  “无忧校车之星”:JS6111XCE

  一直以来,亚星客车始终用专业的校车、真诚的行动,守护着孩子们的未来。从第一代校车开始,亚星一直引领校车潮流,现在全面升级,推出新一代专用校车产品,从基础的结构安全升级到如今多层安全保护圈,全方位提升校车安全性,让学童开心出门,安全到家。

亚星客车 影响客车业 整车产品2022

  造型为功能服务

  亚星新一代校车在造型采用硬基调型体设计凸显安全稳固特性,象征保护之盾的前中网设计增强前围刚硬冲击力,平启式引擎盖连贯左右A柱形成上升趋势,小A柱设计在保证强度的前提下,盲区更小驾驶视野更开阔,左右大灯安装体块采用溜背式设计,增强后倾力量感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风阻,保险杠采用上扬式分层面,与整体前围形成微笑视觉感,增强亲和力。

亚星客车 影响客车业 整车产品2022

  灯具、安全门等子部件的平台通用,减小多车型运营保障成本,小倾角前风窗与短前围,更大限度减少司机视野盲区,优化造型分块,增加机舱立向空间。

  多重保护 安全保障

  整车采用仿美“大鼻子”造型、全钢板冲压件焊接蒙皮结构,车身骨架采用“金刚封闭环结构”、“CAE骨架有限元分析”和骨架侧翻试验等三重保护设计,满足并高于国标的侧翻强度。强大的虚拟验证能力,从结构设计的源头进行保障;屈服强度——顶压,侧翻的全标准分析,全面验证结构可靠性。

亚星客车 影响客车业 整车产品2022

  硬件方面,冲压保险杠加强骨架与车架直接相连,打造第一层防撞层;采用乘用车缓冲吸能理念,打造凹字形吸能盒;定制校车专用底盘,打造双层防撞槽梁;鸟笼式全封闭环骨架结构,高强度钢加持,侧翻更可靠,全方位保障安全。

  “燃料电池科技创新奖”:JS6108GHFCEV

  亚星JS6108GHFCEV燃料电池低入口城市客车是亚星响应国家新能源政策、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全新开发的一款燃料电池客车。整车外观设计简洁时尚,将几何元素融入前脸设计;前后流水式呼吸转向灯,有效提升特殊天气行车安全,有颜更有料。

亚星客车 影响客车业 整车产品2022

  该车配置了潍柴集团最新技术的燃料电池系统,该系统最高效率可达62%,环境适应性(温度)从-30°至45°,可实现高温、高寒、高原全适应;使用寿命超过30000小时,可满足公交车8年(60万公里)的使用。亚星燃料电池产品总师介绍,设计方面采用低地板、宽通道布局,并通过技术革新,将所有的涉氢系统(包括燃料电池系统和供氢系统),全部布置在车顶,提升车辆安全性。

亚星客车 影响客车业 整车产品2022

  据悉,车辆配置加氢自锁、防碰撞、氢浓度检测、绝缘监测等多项主被动氢电安全专利技术,可确保车辆在运营、维护等各环节安全使用。该车型采用一级踏步低入口地板结构,方便乘客上下车。车内前部采用宽通道设计,极大提升乘客通过性,可有效缩短站点停靠时间,提升车辆运行效率。特殊座椅旁设置贴心的提示停车按钮,为老、幼、残、孕下车提供便捷。下车门配备有无障碍通道,翻转地板便可轻松实现,为乘客打通绿色通道。

亚星客车 影响客车业 整车产品2022

  2022年8月,20台亚星燃料电池低入口城市客车上线山东潍坊,助力当地“氢能城市”建设,截至目前运营反馈良好,深受客户好评。

  疫去春来,新星向前。亚星客车再揽双奖,用“星”产品ד星”技术收获业内专家和用户的青睐,继续致力于助推中国客车业蓬勃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224/article_10456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