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17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盛典 黄海客车实力蝉联殊荣

17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盛典 黄海客车实力蝉联殊荣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6:51 作者:洛隐 来源:客车网

  2023年2月22日,“第17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颁奖盛典在古都南京圆满收官。经过专家评定、客户投票、网络评议等多个环节,黄海客车DD6109EV纯电动客车系列产品凭借其成熟的技术、可靠的性能及扎实的市场表现从主从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膺2022-2023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

  回眸2022年,新能源客车市场补贴政策与疫情反复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出现了一些波澜,但是肩负责任与担当的中国客车企业依旧在新能源领域深耕挖掘,精准把握市场热点,推动技术和产品的快速发展。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舞台上,优秀的新能源客车产品脱颖而出,投放市场,成为影响中国客车行业的中坚力量。

  2022-2023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黄海DD6109EV纯电动客车

  作为久经新能源市场考验的成熟产品,黄海DD6109EV纯电动客车具备大容量、高舒适、高安全三大主要技术特征。

  大容量

  系列车型采用短后悬低入口车身设计结构,轴距6.1米,整车长度虽仅有10.5米,但对比正常轴距的12米二级踏步纯电动客车,其站立面积可增大约1.6平方米,接近12米低入口城市客车水平。

  高舒适

  低入口结构设计,对于行动不便的乘客来说特别方便和安全,可安装无障碍轮椅翻板或电动踏板,方便使用轮椅或童车上下车。系列车型采用双引道后双内摆门结构,可同时满足2个成年人下车,配合低入口结构,方便乘客快速上下车。

  高安全

  同时,该车型采用乘客区、电池舱、控制舱“三区分离”式布置。电池舱、控制舱与乘客区完全隔离,即使发生意外,其有毒气体和火焰也不会窜入乘客区,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过去的2022年,在中国客车产销增速放缓、竞争加剧的形势下,黄海客车积极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以新能源、智能化为主导,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与完备服务,始终坚守阵地,在国内新能源客车市场占据属于自身的市场份额。

  2022年3月,黄海汽车公司与丹东公交公司签订了123辆10.5米级纯电动空调公交客车订单;2022年7月,457辆黄海纯电动公交交付内蒙古呼和浩特公交;进一步扩展黄海客车在新能源客车市场的影响力;2022年5月11月,黄海客车创新性地将新能源城市客车开进了2022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展区,一展黄海客车氢能源属性的向新而行,加速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的坚定决心。

  截至2023年2月,国内公交领域的新能源车辆推广占比近80%。双碳目标大势所趋,客车业同样迎来新一轮机遇。我们可喜地看到,黄海客车已经开始发力,特别是氢燃料电池客车相关技术研发与产品落地均在稳步推进中。基于以上种种,期待黄海客车在2023年为中国客车行业贡献更多惊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224/article_10456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