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三星闪耀 安凯客车实力领航多细分市场

三星闪耀 安凯客车实力领航多细分市场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8:46 作者:洛隐 来源:客车网

  2022年,是中国客车行业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跌宕起伏的疫情形势和持续加大的下行压力,客车生产企业和运营单位迎难而上、共克时艰,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有太多的人和事值得铭记。

  2023年2月22日,第17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活动南京举行。活动当晚,影响客车业年度盘活动评选结果证实揭晓,安凯客车荣获2022-2023年度“定制旅游客车之星”、“微循环公交之星”和“墨西哥之星”三项大奖,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力和海外影响力领跑客车细分市场。

  “定制旅游客车之星”:安凯N8

  作为中国客车高端品牌的领先者,安凯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从未止步。安凯N8由中德联合进行整车工业化设计,采用全新的客车潮流设计语言,传承德国凯斯鲍尔安全品质血统,是面向未来的新一代客车平台产品。

  在客运市场大改小发展趋势、乘客对更高安全、更高舒适的出行体验需求以及客车行业智能化升级的大背景下,安凯重新打造了一款9米级公路客车,安凯N8应运而生,整车开发秉承精致、高效、轻量、安全、舒适、人性化、“双M”的理念,融合时尚设计,突破传统局限,以全新外观为用户带来非凡感官体验。

  采用安凯第四代全承载技术,高强度钢及轻量化内饰材料的应用,整备质量优于同级别客车。应用安凯新一代黄金动力链技术,可根据不同工况采用多种速比配置,使整车油耗达到最佳。搭载安凯“PM1.0级”第五代内环境康健系统,通过专属新风换气和空气净化系统,使车内的空气始终保持令人舒适的新鲜度。整车采用轿车化的仪表台设计,内饰空间划分更人性化,实现外部空间最小化、车内空间最大化,致力打造出一款用户好开、好用、好赚钱的客车产品,满足不同客户对豪华与舒适度的要求,将持续引领中国高端客车发展新趋势。

  “微循环公交之星”:安凯E6

  作为城市公共交通体系的有效补充,微循环公交串联起了城市支线网络,极大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解决了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

  安凯全新开发新一代高端阳光微巴——安凯E6,6米小巧车身加超短前后悬设计,采用高集成化底盘结构,进一步构建了微循环巴士高端版本平台,产品集“高颜值、高智商、高安全、高舒适”于一体,面向“短程接驳、循环巴士、景区对接、网约出行、定制公交”等用车场景,进一步提升公众出行的便捷性和舒适感。

  外观方面,E6造型前卫,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颜值高且辨识度极强;全新环形全LED大灯,科技感前后围设计,打造现代城市风景线;通过流线形塑造,赋予整车低风阻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视觉效果更加流畅美观。此外,轻量化高强度钢车身,周全守护固若金汤。

  换乘方面,E6标配一级踏步低入口配置,方便乘客上下车,提升换乘效率。同时采用电动塞拉门设计,可以满足多样化运营需求,增加载客量的同时,安全性也更高。

  驱动方面,整车采用纯电驱动,永磁同步电机、宁德时代电池、3T液压盘式前桥以及集成式电驱后桥,效率更高,耗电量更低。配合铝合金轮毂等轻量化部件,进一步降低整车电耗,节省运营成本。

  “墨西哥之星”:安凯客车

  2022年,800辆安凯客车发运墨西哥,创中国客车出口墨西哥及北美市场最大订单纪录。

  从2017年至今,安凯客车每年都有批量天然气客车出口墨西哥,并在墨西哥的蒙特雷、奇瓦瓦、华雷兹等城市投入运营,成为当地公共交通的“星星之火”,点燃了安凯客车在墨西哥发展的强劲势头。

  仅仅六年时间,安凯客车便凭借出色表现,成为墨西哥保有量最多的中国客车品牌。据了解,2022年出口墨西哥的800辆安凯天然气公交车,是已经在墨西哥市场运营十分成熟的车型,同时结合所在城市的环境、气候、道路运行等情况进行了“量身定制”,通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保障车辆的无忧运营,不断赋予中国客车品牌更加丰富的价值内涵。

  一批批安凯客车为墨西哥及周边地区提供着更加绿色的交通解决方案,持续助力着当地公共交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全面展示了中国制造的风采与魅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224/article_10458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