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喜讯丨南京依维柯欧胜系列产品荣获“2022年度最受关注车型”称号

喜讯丨南京依维柯欧胜系列产品荣获“2022年度最受关注车型”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7:03 作者:洛隐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3年2月27日获悉,由中国商用汽车网举办的“中国商用汽车2022年度杰出企业/车型/人物推介”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在轻客行业市场倍受用户好评的依维柯欧胜系列产品,一举荣获“2022年度最受关注车型”称号。

  作为业界权威性的年度盘点活动,中国商用汽车2022年度杰出车型类推介,涵盖在节能、安全和环保方面具有突破或创新,在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具有较高性能价格比等各类新车型。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的车友参与投票,最终“懂你的好搭档”南京依维柯欧胜更胜一筹,喜获“2022年度最受关注车型”殊荣。

  依维柯欧胜是南京依维柯深度洞察用户市场,针对不同行业用户实际使用场景和用车需求,专项研发制造的轻型商用车系列产品,它同步欧洲技术,拥有超瑞、商瑞、运瑞及专业底盘四大系列近百款基础车型,利用依维柯智慧定制平台技术优势,可适应上千种改装方案,覆盖客货两用、商旅通勤、物流运输和专业改装等细分领域,满足百业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

  “我这辆车主要跑短途运输,运输路线就是扬州市区周边,最远至南京。最忙的时候,因为栽种的蔬菜、水果成熟了,需要运送出去。这段时间,每天欧胜都要跑三四百公里,准时把水果送达目的地,没出过问题。”

  为美好生活奋斗打拼,有个好搭档助力才能事半功倍。对江苏扬州的农庄主潘聪而言,依维柯欧胜无疑就是他致富路上的最佳拍档:“我这台依维柯欧胜用的是F1A的2.3T发动机,动力很强,跑起来马力、速度,我都很满意。”

  90后超市老板郑高华,同样和依维柯欧胜是好搭档:“我认为,开超市首先要选择适合时宜的经营模式,另一大秘诀就是要找到好的搭档,这里的‘好搭档’不仅是指生意上的合作伙伴,还包括助力我们的经营工具,比如依维柯。欧胜的大空间、高承载对我们开超市的人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装得越多效率越高。再一个就是这车的动力也很强劲,油耗成本还很低,省到就是赚到嘛。”

  动力强劲、舒适安全、节能高效……全方位的卓越品质让依维柯欧胜成为众多行业的首选车型,是物流、公路、地铁、市政、供水、热力、燃气、石油、化工、电信等各行业领域运输保障的头号装备。也正因此,依维柯欧胜才能够屡屡受到各项行业大奖的青睐,获得各行各业用户的一致认可,成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227/article_10459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