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11.88万元起!依维柯全新得意全面开启预售

11.88万元起!依维柯全新得意全面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6:44 作者:洛隐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3年3月8日获悉,全新得意已全面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多功能客车、商旅通勤客、厢式运输车、专业底盘四款车型,可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运输场景和快速更迭的市场需求,对于从事物流行业想买车的消费者来说,千万不能错过。

  有“梁”,让你的货运装载性能更出众

  不少创业者、物流运输人在选车时,经常会关注车辆是否拥有强劲的动力性能、强大的装载能力等优势。全新得意传承了依维柯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具有超高的承载性能,无论是面对装载柴米油盐,还是配送快递、家具等体积大、重量沉的运输需求,都可以轻松胜任。

  有“芯”,让你无惧各种复杂路况

  长久以来,不管是在城市里拉货,还是城郊之间的往返,其面对的货运场景都有一定的特殊性,比如城市红绿灯多,车辆需要频繁启停,而面对郊区、乡间,时常遇到路面颠簸、上坡、山路弯道等各种复杂路况,非常考验车辆的动力和通过性能,全新得意搭载第四代Sofim国六b发动机,全面兼顾动力性能、维护成本、环保排放;配备升级版2830.5变速箱,换挡操控更舒适,动力输出充沛,各种路况都能游刃有余,创富致富更高效。

  安全,让你的驾乘更得益

  全新得意高强度轻量化车身结构使其在安全性上也十分出色,车辆采用热成型钢技术,兼顾轻量化与安全性,而主驾配备安全气囊,更是给驾驶室增加了一道安全保障,让用户驾乘更得益。

  总的来说,依维柯全新得意有梁有芯,良心产品,是众多从业物流运输行业消费者的“不二之选”。现在,依维柯全新得意预售仍在火热进行中,预售价格为11.88万元起,你只需99元诚意金,就能够尊享南京依维柯官方提供的“优先提车权、订金膨胀权、1对1专属服务、VIP惊喜好礼”等多重限时钜惠福利!后续想要了解全新得意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报道。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308/article_10472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