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客车技术及服务工程师全程参与 山东省公交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中通客车技术及服务工程师全程参与 山东省公交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5:25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3月10日,由山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山东省交通工会委员会、山东省城市公交企业工会联席委员会主办,青岛城运控股集团承办的“中通杯”——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山东省公交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青岛启幕。

中通客车 山东省 公交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中通客车 山东省 公交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

  城运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邢昌友致欢迎词
中通客车 山东省 公交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

  山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理事长石军致辞
中通客车 山东省 公交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

  中通客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锋致辞

  本次技能竞赛共设公共汽车驾驶员驾驶技能展示、公共汽车维修工故障诊断与排除等技能比武项目,采用理论+实操相结合的竞赛形式进行评判。有来自山东省各地市公交行业的2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中通客车 山东省 公交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中通客车 山东省 公交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

  技能竞赛现场

  活动现场,中通客车技术及服务工程师担任本次技能竞赛的裁判,为大赛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中通杯”山东省公交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举办,为全省公交系统各类技能人才展示技能、切磋技艺提供了重要平台,对壮大技能人才队伍、提升服务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314/article_10476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