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助力山东旅游客运发展 福田欧辉城间客车推介会走进烟台

助力山东旅游客运发展 福田欧辉城间客车推介会走进烟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6:53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3月24日,福田欧辉山东地区城间客车推介会走进烟台。欧辉新能源客车营销公司城间客车副总经理杨希玉、欧辉新能源客车营销公司客车销售总监郑增金、欧辉新能源客车鲁豫分公司产品总监王超、欧辉新能源客车金融总监谭新等领导出席并参与活动。推介会上,福田欧辉客车相关负责人对欧辉城间客车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山东区域客户带来最完善的金融解决方案,强势助力山东区域旅游客运发展。

福田欧辉客车 城间客车推介会 山东区域 旅游客运

  不忘初心,铸就辉煌传奇

  山东省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十足,地理位置优越,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随着今年春季旅游市场的强势复苏,旅游客运市场也迎来了回暖和复苏,促间接进了客车的市场需求。

  本次推介会上展示的城间客车产品针对中高端,中长线公路客运及旅游市场,遵循严苛工艺标准,品质可靠;全承载车身结构+轻量化车身,节能高效、智享全程,将为山东区域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旅游客运、团体出行新体验。活动现场,山东区域客户还对展车进行了参观,通过对欧辉城间客车的近距离体验和感受,众多客户对欧辉客车的绿色品质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并给予了一致好评。

福田欧辉客车 城间客车推介会 山东区域 旅游客运

福田欧辉鲁豫分公司产品总监 王超

  此外,为降低了客户购置成本,福田欧辉特推出利息补贴政策:3月24日-3月31日:月息补贴200元(单台最高补贴7000元,限量20台),进一步助推山东省旅游客运的发展,打造“好客山东”的旅游新名片。

福田欧辉客车 城间客车推介会 山东区域 旅游客运

福田欧辉金融总监 谭新女士

  品质实力,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福田欧辉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团队及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绿色、安全、品质的客车研发,不断精进产品品质,凭借高品质客车产品和全天候服务赢得用户广泛信赖,为行业提供更高品质的运输装备。

福田欧辉客车 城间客车推介会 山东区域 旅游客运

福田欧辉客车销售总监 郑增金

  多年来,福田欧辉不断夯实品质基础,凭借凝聚匠心,品质出色的产品,福田欧辉先后服务北京奥运会、APEC、G20、建国70周年庆典、建党百年庆典、2022北京冬奥会等国家级赛事。福田欧辉一直以来以国典品质和冬奥标准要求自己,凭借良好的运营状况和可靠性、舒适性、安全性的产品赢得客户的认可,以品质实力引领行业发展。

福田欧辉客车 城间客车推介会 山东区域 旅游客运

  未来,福田欧辉将不忘初心,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客车产品和全天候的服务体验,持续引领用户绿色出行新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329/article_10493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