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助力文旅融合发展 格力钛新能源公交车临汾投运

助力文旅融合发展 格力钛新能源公交车临汾投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2:17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一袭汾河微风,一方尧帝华表,一拱虹桥卧波,走在临汾路上,迎接旅客的不止有璀璨夺目的文化宝库,还有热情智能的绿色公交……

格力钛新能源 双层脸谱巴士 海豚公交车 山西临汾

  客车网2023年3月31日获悉,格力钛新能源双层脸谱巴士、海豚公交车近日现身山西临汾,身体力行解锁游览这座千年古都的新模式,以城市观光新干线,助力临汾市文旅融合发展,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和民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

  公交观光:彰显文化底蕴

  作为华夏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和黄河文明的摇篮,临汾以古老悠久的历史文化见长、文物古迹遍布。打造公交观光文化,是临汾传播城市形象的主要方向,与融入中国传统京剧元素的格力钛新能源脸谱双层巴士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首批乘坐观光巴士的乘客,一上车便直呼“太美了”,亲身体验后最真切的感受是舒适。临汾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让公交成为临汾街头一张亮丽的移动名片已然成为现实。

格力钛新能源 双层脸谱巴士 海豚公交车 山西临汾

  格力钛新能源脸谱双层巴士,搭配流线型的现代化造型,勾勒描摹出栩栩如生的脸谱模样,双层空间大,最多可载客101人,一层采用豪华旅游商务座椅,二层采用双人卡式座椅,设有双向休闲桌;紧贴城市地标特色的车内饰、超大视野观景台……功能齐全的格力钛新能源双层脸谱巴士使人目不暇接

  同时,车辆安全设施采用360环视倒车系统、智能驾驶员行为检测仪、车道辅助防撞系统等,让旅客出行更安全。

格力钛新能源 双层脸谱巴士 海豚公交车 山西临汾

  “临汾终于有双层巴士了!脸谱造型,是属于咱们中国的双层巴士,华夏第一车配华夏第一都!” 市民龙先生说道。一时间,集聚文化内涵的格力钛新能源脸谱双层巴士成为了临汾人引以为傲的“第一车”,为这座古城再次圈粉无数。

  公交出行:城市增添新亮色

  随着能源革命的深入,因产业结构而饱受雾霾困扰的临汾,加速新能源公交的推行。2017年,临汾被列入交通运输部全面推进“公交都市”创建名单的山西省唯一城市。“爱临汾,迎未来”这句涂印在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微公交车身上的标语,承载着无数人对临汾美好生活的向往。

格力钛新能源 双层脸谱巴士 海豚公交车 山西临汾

  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微公交造型清新可爱,采用全承载封闭环车身结构,虽小但空间十分宽敞。临汾公交集团开设多条微公交线路,不仅解决了大公交无法进出狭窄道路的问题,也解决了社区到主干线公交站点的接驳难题,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出行的需要。

格力钛新能源 双层脸谱巴士 海豚公交车 山西临汾

  “车辆走到哪里,‘绿色出行’理念就传播到哪里,脸谱观光双层巴士搭配海豚微公交,将公交变成城市文化展示的又一窗口,让临汾文化深入到每一位乘客的心中!”临汾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游古朴鼓楼,享汾河晚风。在格力钛新能源脸谱双层巴士和海豚微公交上,以“公交+旅游”新模式,开启一场春季文化探寻之旅。

  部分图片来源于:临汾日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331/article_10496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