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荣获“江苏社会责任杰出企业” 开沃集团专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

荣获“江苏社会责任杰出企业” 开沃集团专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7:25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3月26日,以“全力以‘复’‘苏’写新篇”主题首届苏商精英大会在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160余家优秀苏商企业的代表汇聚一堂,在江苏这方故土上叙乡情、谋发展、话未来。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应邀出席,开沃集团获评“江苏社会责任杰出企业”荣誉称号。

开沃集团 苏商精英大会 社会责任 杰出企业

  开沃集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专注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主要从事新能源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凭借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已成为国家独角兽企业。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开沃集团切实履行社会担当。

开沃集团 苏商精英大会 社会责任 杰出企业

  在环保方面,坚持“绿色低碳发展,高效利用资源”,从采购源头出发,加快环保节能技术改造,深入环保节能工作,贯穿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的现代化企业发展的战略。在社会公益方面,大力推进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助力国家发展和民生服务,在疫情、奥运、高考、扶贫各项公益活动方面均践行在服务一线。

  “为爱而来 助梦启航”为主题的高考公益活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展开,由创维乘用车组成的爱心公益车队穿梭于各大小区、考场,为考生和家长快速、安全、便捷的往返考场带来了帮助。同时,创维汽车利用自身独有的“一键睡眠”智能座椅功能,搭建供陪考家长休息的“汽车驿站”,为家长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

开沃集团 苏商精英大会 社会责任 杰出企业

  未来,开沃集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科技创新赋能智能智造的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331/article_10496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