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新一代旅团客车H9重磅上市 激活行业发展“新动能”

中通新一代旅团客车H9重磅上市 激活行业发展“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9:13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春潮涌动,万物竞发,旅游客运行业也迎来“新春天”。2023年3月31日,2023旅游客运行业高品质发展(潍坊)论坛暨中通客车H9上市发布品鉴会在山东潍坊隆重召开。来自客运、旅游、团体、景区等企业的高层领导15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旅游客运行业的发展之道。

中通客车 H9 上市发布 品鉴会

  论坛期间,中通客车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旅团客车产品——H9,深度诠释了更舒适、更节能、更安全、更智能的旅游产品本色,以卓越性能为用户带来全新价值,为旅游客运向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选择。

中通客车 H9 上市发布 品鉴会中通客车 H9 上市发布 品鉴会

  凝心聚力!打造高品质“诗和远方”

  进入2023年,我国旅游呈现出“稳开高走,持续回暖”的态势,旅游客运行业顺势而为,积极立足“新”,深化“融”,加速“转”,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中通客车 H9 上市发布 品鉴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锋在致辞中表示:“中通客车作为交通客运行业重要参与者,始终致力于以更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更高品质的服务、更可靠的运营模式,与市场、与用户同频共振、共谋发展,为行业的高品质发展贡献‘中通力量’。”

中通客车 H9 上市发布 品鉴会

  知所以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会上,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熊燕舞就旅游客运行业的发展与变革进行了主题分享,对行业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判断,并结合案例给出了变革路径。

  “行业将由数量型增长向价值型增长加速前进!”对于旅团客车行业未来的发展,熊燕舞表示。如何推进行业向更高质量发展,实现价值型增长?在本次活动上,中通客车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中通客车 H9 上市发布 品鉴会

  作为活动的重磅环节,中通客车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旅团客车产品H9。该产品是中通客车深入研判市场形势,掌握客户需求,不断推进产品和服务方案创新升级的经典之作,可完全满足新形势下民众高品质、多元化、个性化的出行需求,推动行业更大运营价值的创造与延伸。

  智慧升级!激活行业发展“新动能”

  中通H9在智能安全、运营价值、舒适保障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可满足定制旅团、班车接驳、城际公交等不同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

  中通客车客车研究院院长齐洪磊介绍,H9立足创新突破,实现颜值与品质的双提升。整车采用前后围低风阻造型,风阻系数降低15%;全面优化的车身结构,融合了轻量化、高刚度、高稳定性等特点。

中通客车 H9 上市发布 品鉴会

  H9全面升级“智能座舱”。驾驶区采用环抱式设计,融合人机工程学,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等,提高功能的集成化水平,让便捷触手可及。中控大屏的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大灯及智能雨刮,让司机更加专注行车,舒享全新驾控体验。

  在智能安全方面,H9的全天候AEB系统,实现前向、右向碰撞预警和自动紧急制动,以及在低光、炫光、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下的成像识别,准确提醒驾驶员行车安全,缓解驾驶员行车压力。

中通客车 H9 上市发布 品鉴会

  同时,中通H9全面提升整车空间,优化后的车内通道宽度领先于行业,车内更加宽敞明亮。通过提升行李舱高度,实现了更大的舱内容积,解决中长途旅行司乘人员的储物焦虑。

  在乘坐体验方面,优化座椅空间布局,增强型“C”型空气悬架,打造奢华商务舱。全新设计风道结构,追求舒适体感。漫射照明系统、杀菌消毒功能等人性化配置,注重内外兼修的品质,以人性关怀和舒适体验,尽享乐趣出行。

中通客车 H9 上市发布 品鉴会

  卓越的产品品质、出色的性能表现,让中通H9成为旅游客运的更优选择,也将为行业的转型发展带来更多机遇和空间。

  在论坛现场,中通新世嘉、纯电动世腾、瑞通V59等多款经典旅游客运产品也精彩亮相。每一款产品都蕴藏着传承、创新与价值,彰显了中通客车在旅游客运领域的精准布局和综合实力。

  未来,中通客车将为旅游客运发展提供更多“品质方案”,满足旅游市场的升级需求,助力行业“遇见经‘9’之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403/article_10558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