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新能源驱动未来 图雅诺新能源大中小车型构建最强VAN类组合

新能源驱动未来 图雅诺新能源大中小车型构建最强VAN类组合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6:25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3年4月18日获悉,以“拥抱新能源 共建新生态”为主题的福田汽车新能源大会近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大会现场图雅诺新能源大中小VAN全系出征,同时风景智蓝G5首次上市亮相,赢得媒体记者和众多嘉宾的一致好评。

图雅诺轻客 新能源 大中小VAN

  焕新智蓝技术 大中小VAN新能源最强矩阵

  在双碳战略指引下,福田汽车酝酿“传统能源+密集型人工”向“绿色能源+服务解决方案”的转变。作为新能源轻客第一品牌,图雅诺新能源通过智蓝技术3.0实现整车架构升级,融合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的技术,实现节能、安全、高效、科技、进化五大核心价值,强化“澎湃动力、超强承载、超高品质、多样车型”扩大产品竞争。

图雅诺轻客 新能源 大中小VAN

  新品风景智蓝G5畅行自由、三电系统行业顶配、高效实用等优势,为新青年开辟创富新契机。随着家族新成员的加入,图雅诺新能源完成大中小VAN产品全覆盖。图雅诺智蓝主要面向政府、大中型企业客户,彰显大空间、高出勤优势;风景智蓝G7面向物流公司和个体自备,主打强承载、大空间、长耐久;精灵智蓝E7覆盖个人客户、平台客户,适合长续航、灵活应用;精灵智蓝E5,满足最后1公里的定制化需求。图雅诺新能源空间涵盖5-12立方,实现新能源最强VAN类产品组合No.1。

图雅诺轻客 新能源 大中小VAN

  解锁销量密码 赋能生态模式创新

  图雅诺新能源坚持技术创新,抢占市场先机,解锁销量密码并屡获佳绩。2022年销量形成上升势头,在7m3以上的大中VAN市场,以35.4%市占有率稳居行业No.1,风景智蓝G7斩获“中国新能源物流车2022年度大面车型销量TOP奖”。自2023新年伊始,“图雅诺新能源3010发展计划”正式启动,3月创造了大、中VAN单月销量突破千台的新记录。图雅诺轻客铆足干劲,锚定2030年销售总量突破10万辆的目标,全面引领新能源的高品质化跃迁。

图雅诺轻客 新能源 大中小VAN

  作为集团轻客核心板块,图雅诺新能源依托协同研发优势,携手合作伙伴共创绿色生态。建立面向客户,面向未来的“共创-共建-共享”新能源商业新生态,初步构建“车+桩+光+储+荷+智”的新能源产业和商业生态闭环体系。坚定执行“1-2-3-X”战略架构,打造世界一流新能源品牌,三线并举生态链合,赋能生态模式创新。

图雅诺轻客 新能源 大中小VAN

  通过产品、网络、服务、金融、三电核心模块储备等技术跃迁,图雅诺轻客将发挥好首都国企排头兵和压舱石作用通过六位一体的生态产业布局,与全国性城配平台、区域性电商物流平台、社区团购平台签订战略联盟,促成车企、经销商、平台和车主的多方共赢,领跑都市物流绿色生态发展No.1。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418/article_10514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