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打造定制化高端产品 欧辉30辆BJ6116城间客车交付沈阳奉天柱

打造定制化高端产品 欧辉30辆BJ6116城间客车交付沈阳奉天柱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8:19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携手共赢 启幕新章!2023年4月18日,以“辉煌品质,行奉之途”为主题的福田欧辉&沈阳奉天柱30辆BJ6116城间客车交付仪式在北京举行。交付现场,沈阳奉天柱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赫、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常务副总裁韩冬,以及众多嘉宾、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福田欧辉客车 沈阳奉天柱 BJ6116 城间客车

  合作共赢 为旅游客运发展提质增效

  2023年,随着疫情管控政策基本放开,旅游业的全面复苏,沈阳作为东北中心城市,旅游客运行业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增长态势。沈阳奉天柱旅游客运公司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成立于2015年,公司主营客运包车、旅游包车以及通勤用车等业务。公司始终将社会责任和使命放在首位,在疫情爆发之时,奉天柱第一时间作出了积极响应,由公司沈阳市38红旗手牵头,组建了38红旗车队,发扬了司机吃苦耐劳的精神,快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为沈阳方舱医院、鞍山方舱医院的建设贡献我们全部的力量。今年,奉天柱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将全面改革公司体系,从现有车辆的革新到整体管理架构的年轻化以及系统数字化,助力交通事业、旅游客运事业在辽沈地区蓬勃发展。

福田欧辉客车 沈阳奉天柱 BJ6116 城间客车

  面对当下旅游行业的新需求、新场景,积极构建新的发展格局,沈阳奉天柱旅游客运公司努力增强自身的竞争力和发展力,与福田欧辉携手合作,全面升级司乘出行体验。此次交付的30台全新48座福田欧辉BJ6116城间客车,也是奉天柱成立以来投入最大、重视程度最高的扩编项目。

  针对客户需求以及地域特点,福田欧辉定制化打造高端旅游客车,为沈阳奉天柱旅游客运公司带来高品质旅游解决方案,为美好出行提供新动能,同时以更加品质的客运服务赋能东北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为沈阳奉天柱发展提质增效。

  高端定制 助力东北旅游高质量发展

  众所周知,由于东北特殊的地理位置,冬季漫长寒冷、降雪量大等一些问题,福田欧辉针对此次交付的BJ6116城间客车,做了一系列更适合东北地域的定制化设计,无惧任何极寒天气,都能够从容出发。

福田欧辉客车 沈阳奉天柱 BJ6116 城间客车

  首先,针对沈阳地区冬季寒冷的场景特点,对BJ6116城间客车进行保温升级,车内均匀布置了11个散热器,保障了整车制热效率,车身保温密封性加强升级,有效降低冷气进入车内及暖气的流失,为司乘打造舒适的乘车环境。考虑到冬季多雪,融雪剂会对车身造成一定腐蚀,在原整车电泳基础上,加强底盘护甲喷涂柔性阻尼胶,大大提升车架防腐性能。

福田欧辉客车 沈阳奉天柱 BJ6116 城间客车

  更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沈阳奉天柱旅游客运公司的班车式运营模式,换挡系统升级为仪表台怀挡两软轴气助力操纵,换挡行程及轻便型提升40%。动力系统高寒版燃油加热,可根据环境温度激活加热功能,防止燃油结蜡,全方位满足不同场景下的运营需求。此外,该车型搭载iTink智能车载管理系统、电子驻车、智能彩色大屏仪表、智能温控空调,为驾驶者带来更加便捷的操控。高动力、低能耗、易操控,真正为企业运营实现提质增效。

福田欧辉客车 沈阳奉天柱 BJ6116 城间客车

  福田欧辉BJ6116城间客车的圆满交付,日后将投放于沈阳及鞍山旅游客运市场,为东北旅游客运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是福田欧辉与沈阳奉天柱携手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聚双方之力,共赴旅游客运高品质时代。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419/article_10515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