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让物流更美好 南京依维柯欧胜印证行业与用户双重信赖

让物流更美好 南京依维柯欧胜印证行业与用户双重信赖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7:01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4月22日,由中汽兄弟主办,《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研作为指导单位的第二届“金蜂盛典”活动在人民日报社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物流行业的客户代表、合作伙伴及各大媒体齐聚北京,共同见证这一精彩的行业盛会。本次盛典坚持“让物流更美好”的核心精神,并以车友视角甄选出了他们所信赖的产品和品牌。

南京依维柯 柯欧 双重青睐南京依维柯 柯欧 双重青睐南京依维柯 柯欧 双重青睐南京依维柯 柯欧 双重青睐

  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优质的服务,南京依维柯荣膺“公益先蜂企业”、“创富先蜂企业”、“卡车兄弟信赖品牌”三项大奖,旗下明星产品依维柯欧胜喜获VAN车组及快递运输场景组的“卡车兄弟信赖产品”奖,多项大奖尽揽囊中,实力印证行业与用户的双重青睐!

  有梁有芯,各行各业的用车首选

  自2020年开始,南京依维柯携手中汽兄弟、京东物流举办“聚合新征程,创富中国行”三方联合活动,走过全国多个重点城市与交通枢纽中心,持续打造线上货源、产品输出、线下活动、定制化服务为一体的商业合作生态链。所经每一站,南京依维柯都基于区域运输物流业特点,因地制宜的为车友营运提供用车与服务保障,为车友创富注入强劲动力,形成巨大影响力。

南京依维柯 柯欧 双重青睐

  物流用车作为车友们的创富好搭档,其运营效率、性能、舒适度等是用户考量的因素。涵盖了依维柯欧胜、得意等多种车型的依维柯产品有梁有芯,承载性能强、装载性能佳、运输效率高,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可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运输场景和快速更迭的市场需求,是无数物流运输人的用车首选。

南京依维柯 柯欧 双重青睐

  以依维柯欧胜为例,欧胜拥有星璨矩阵式进气格栅,镀铬三维立体出风口设计,大气高端;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使得载重能力十分强悍;F1铂金动力链与纯进口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结合,让车辆在拥有澎湃动力又能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最大16.7m3的承载空间,减少运输频次,让车友少跑几趟能拉更多的货,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成为用户心中可信赖的好搭档。

南京依维柯 柯欧 双重青睐南京依维柯 柯欧 双重青睐南京依维柯 柯欧 双重青睐

  使命担当,多举措践行社会责任

  在不断升级产品品质,为用户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南京依维柯也积极响应社会、国家的号召,无论是公益活动、抗援救灾、国之要事,依维柯的身影总是无处不在,身体力行地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先行者。

南京依维柯 柯欧 双重青睐南京依维柯 柯欧 双重青睐

  那些感动而深刻的瞬间仍历历在目……当郑州汛情告急时,南京依维柯迅速组织救援队前往支援,授权经销商也派遣人员和服务车辆前往事故现场协同开展服务保障;重庆森林火灾牵动人心的危急关头,依维柯欧胜救援车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奔赴抗火救灾一线筑起“防火墙”;南京依维柯还曾联合中汽兄弟、京东物流等伙伴,为车友打造专属“创富关爱活动”,让他们艰辛的旅途中多一些宽慰和暖意。

南京依维柯 柯欧 双重青睐

  由依维柯欧胜改装的押运车组,全程守护嫦娥五号返回器携带返回地球的“月球样品”并交付国家天文台,那一刻心潮澎湃;依维柯欧胜还作为官方服务用车,为“沿着高速看中国”红色之旅活动一路护航,见证青春中国蓬勃景象;北京冬奥期间,依维柯欧胜5G移动CT救治单元发挥积极作用,对参赛运动员给予及时检查诊断,保障赛事圆满完成,屡担重任,使命必达!

南京依维柯 柯欧 双重青睐南京依维柯 柯欧 双重青睐南京依维柯 柯欧 双重青睐南京依维柯 柯欧 双重青睐南京依维柯 柯欧 双重青睐

  本次“金蜂盛典”汇聚多方力量、传递公益精神,旨在推动中国物流运输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为国内轻客的开创者与商用车行业的代名词,南京依维柯将载誉前行,责任铭记于心,担当落实于行,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推动各行各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425/article_10523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