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获“小车迷”围观!中车海外版C12迎来“最小”乘客

获“小车迷”围观!中车海外版C12迎来“最小”乘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8:25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超安静,超平稳,超省电!”在45名幼儿园小朋友、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的参观、试乘中,中车电动打造的海外版C12赢得了孩子们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中车电动 海外版 C12 主题教育实践课

  客车网2023年4月25日获悉,中车电动下属子公司——浙江电车近日上演了一堂看得见、摸得着的“公共交通及绿色出行”主题教育实践课——绮朵KIDO幼儿园小朋友走进生产车间,了解新能源客车的生产过程,并试乘参观了中车海外版C12。

中车电动 海外版 C12 主题教育实践课

  作为针对海外市场研发打造的最新款车型,C12备受孩子们喜爱,也成为了孩子们了解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课堂样本”。

  宣贯“绿色出行” 传承“中国智造”

  宣贯“绿色出行”,从娃娃做起!作为“最小”的参观者,孩子们对生产车间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无数的“为什么”“是什么”脱口而出,还有各种关于公共交通的问题……在讲解员及其他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下,小车迷们对这个神奇而又富有科技感的“制造世界”有了更多的了解。

中车电动 海外版 C12 主题教育实践课

  而在海外版C12纯电动客车面前,孩子们更是看看这儿,摸摸那儿,并且参观体验了与国内公交车不一样的设计——右侧的驾驶区、“Bus Stopping”按铃等,孩子们模仿巴士司机掌控汽车,并在专业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了车辆的设计、性能等。

中车电动 海外版 C12 主题教育实践课

  而在车辆的试乘过程中,孩子们更是被C12的舒适平稳所“征服”;面对车辆酷炫的外表,孩子们都“抢着”与其合影留念。

中车电动 海外版 C12 主题教育实践课

  不仅惊叹于智能制造的神奇,对于中国新能源客车走向世界,孩子们也倍感自豪。这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不仅将“绿色出行”的理念植根于孩子们心底,也让孩子们对交通制造业有了深刻的印象,通过中国制造强大实力的展示和讲解,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热情。

中车电动 海外版 C12 主题教育实践课

  持续深耕海外 赋能智美出行

  作为针对海外市场打造的全新绿色城市客车,C12集众多领先科技和前沿设计于一体,并拥有着卓越的性能表现。

  高安全 高可靠

  该批C12首次采用转弯限速控制技术和线束安全控制技术,可充分保证汽车转弯安全性以及行驶稳定性;整车通过智能化CAE仿真分析与试验,通过2万公里可靠性路试、欧盟R66侧翻认证与满载35°侧倾测试,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中车电动 海外版 C12 主题教育实践课

  此外,C12底盘车架采用“高强度不锈铁矩形钢”焊接,车身历经1000小时中性盐雾试验,骨架可满足20年全生命周期,其可靠耐用性深得用户青睐。

  高动力 长续航

  整车轻量化设计,从选材、设计源头上助力绿色发展,整备质量达到同行业最轻,不仅大大降低了电耗,也保证了一次充电可实现300km的长续航表现;不仅如此,车辆满载时最大爬坡度达20%以上,最高车速79km/h,强动力、长续航,可充分满足运营使用需求。

中车电动 海外版 C12 主题教育实践课

  高智能 人性化

  整车匹配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搭载无线门铃、智能语音提示,车内灯光、亮度可根据外部环境自动开启、调整,以“中国智造”的深度智能化,让乘客尽享科技之美。

  车辆仪表按键采用环抱设计,更利于操作;车厢全年温度智能控制在18-22℃,同时还对座椅、扶手、残疾人轮椅区、门铃等进行科学设计,尽显人性化关怀。

中车电动 海外版 C12 主题教育实践课

  以品质赢得信赖!目前,中车电动新能源客车已经远销亚洲、欧洲、大洋洲、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深受海外用户青睐。未来,中车电动将持续提升科技水平和产品品质,并以卓越品质不断深耕海外市场,以硬核实力展现中国制造魅力,以领先的新能源技术为全球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425/article_10524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