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拥有依维柯欧胜露营车 车内驾享生活车外野炊露营

拥有依维柯欧胜露营车 车内驾享生活车外野炊露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17:43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近年来,自驾旅行户外露营正逐渐成为更多大众放空身心,陶冶情操,享受舒适浪漫的全新生活方式。畅享假期,亲近大自然,一辆“全能型”的依维柯露营车,便是一路相伴的最佳拍档。

  身为酷爱旅行的“夫妻档”组合,石家庄的徐先生和妻子刘女士,从结婚那年开始,就定下了每年至少抽出一周时间自驾旅行,一起观山听海、枕星而眠的“小目标”。有了孩子之后,他们这对“夫妻档”,就自动升格成为了“家庭档”。徐先生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旅行带给孩子的不只是沿途的风景,还有各种新鲜的人和事,以及他们眼中那个广袤无垠、五彩缤纷的新世界。

依维柯欧胜 露营车 DailyLife 户外生活图片来源:江苏中意

  2023年徐先生一家的春游线路,计划从石家庄出发,经邯郸、安阳、郑州、许昌到周口后返程,再经开封、濮阳、聊城后返回石家庄,全程约1400公里。周六一早,他们一家三口便驱车出发,沿京港澳高速一路南下,驶向本次自驾露营游的第一站——邯郸武安京娘湖露营地绿野仙踪。

  徐先生现在开的这台露营车是2021年新买的,原先开的那台也是依维柯欧胜,性能各方面也都很好,不过因为没有自动挡妻子开不了,所以就去4S店置换了现在这台8AT:“蓝牌C照,非常方便。如果路远的话,我们两个就可以轮换着开,一路上说说笑笑,一点都不累。”

依维柯欧胜 露营车 DailyLife 户外生活图片来源:江苏中意

  经过2个多小时的行程,徐先生一行到达了邯郸武安京娘湖露营地绿野仙踪。9点刚过,郁郁葱葱的草坪上已经搭满了大大小小的帐篷,身在其中,便犹如置身于蒙古大草原上,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拂去疲惫,亲近自然,内心的活力被再次唤醒。

依维柯欧胜 露营车 DailyLife 户外生活图片来源:江苏中意

  打开后车门,各种露营装备摆放的整整齐齐:“依维柯欧胜的车身空间真是超级给力,又宽又高,能乘能装,灵活便捷,满足对露营的所有想象。”支起帐篷,摆好桌椅,一盘新鲜多汁的水果,一壶幽香扑鼻的清茶,远离都市的快节奏与喧嚣,舒享惬意悠闲空间。

依维柯欧胜 露营车 DailyLife 户外生活

  温暖的阳光轻柔的洒落在身边,微风吹过,影子在草地上轻舞,孩子们早已打成一片,争抢着脚下的皮球,玩得不亦乐乎,发出阵阵欢笑声。这里有已经退休的中老年人,有喜欢户外露营生活的年轻人,有以车为家的房车旅居爱好者,还有许多和徐先生一样带着孩子出来踏青的一家人。

  车内驾享生活,车外野炊露营,依维柯欧胜露营车以看得见的卓越品质和看不见的匠心内涵,为喜欢露营生活的人们,打造出一个轻松惬意的舒适空间。

依维柯欧胜 露营车 DailyLife 户外生活

  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酒旗风。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让我们开着依维柯露营车和家人、好友一起出发,与天地同行,与山海共舞,畅享自由自在的Daily Life 户外生活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426/article_10526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