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保障劳动节安全出行 中通客车“绿盾”安全排查团队获客户认可

保障劳动节安全出行 中通客车“绿盾”安全排查团队获客户认可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6:56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有这样一批坚守在市场一线的人员,他们将无忧运营的理念置于心头,用细致入微的行动筑起安全堡垒,他们就是中通客车2023年“绿盾”安全排查团队!

中通客车 无忧运营 绿盾 安全排查团队

  4月中旬,中通客车2023年度“绿盾”安全排查行动正式启动,来自中通客车300余家服务站的1500余名服务人员,针对全国30余个省市区20000余台中通新能源客车,展开一年一度的“安全大检查”。

中通客车 无忧运营 绿盾 安全排查团队

  安全排查工作,是一项系统化工程,考验着全体服务人员的协同及作业能力。对此,结合多年的安全排查经验,中通客车制定了包含动力电池、制动系统等在内的30余项排查内容明细。

中通客车 无忧运营 绿盾 安全排查团队

  同时,为保证车辆正常运营,针对不同客户的车辆排班模式及运营特点,中通客车因地制宜,错时排查。“每天清晨五点,我们的团队就正式上岗了,赶在最早的一班车发车前完成既定的排查任务;夜晚,车辆进入休息状态时,大家又开始忙碌起来。看着一台台车顺利通过检查,大家乐此不疲。”此次“绿盾”行动的亲历者,国内东北大区服务办事处刘贵立介绍到。

中通客车 无忧运营 绿盾 安全排查团队

  如今,“绿盾”行动不仅作为一种服务品牌被客户熟知,更像是一场暖心行动,被客户认可。

中通客车 无忧运营 绿盾 安全排查团队

  在谈到中通“绿盾”行动时,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技术部副部长董家滨深有感触:“随着天气转暖,哈尔滨公交正筹划对车辆进行全面排查的事宜,中通客车‘绿盾’行动的到来,恰逢一场及时雨。哈尔滨公交非常幸运能与这样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合作。”

中通客车 无忧运营 绿盾 安全排查团队

  随着“五一”假期的正式开启,各地的公共交通客流量都迎来了高峰。中通“绿盾”行动,用行动筑起了安全出行的“绿盾”。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504/article_10532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