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国民航展 格力钛绿色技术解决方案成焦点

中国民航展 格力钛绿色技术解决方案成焦点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08:28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3年5月15日,第三届中国民航技术装备及服务展(简称“民航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格力钛携民航绿色技术产品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进一步夯实机场特种设备技术实力,为民航业绿色转型发展贡献“格力钛智慧”。

  本次展会以“智慧、安全、可控——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智慧机场、智慧空管等新理念,促进民航业与绿色技术装备、清洁低碳能源等制造产业融合发展,积极推动智慧民航、绿色民航建设。

  中国民用航空局印发的《智慧民航建设路线图》提出,建设“民航+绿色低碳”生态圈,积极探索民航绿色运行模式,扩大环保建材、综合智慧能源系统、电动化车辆装备、资源循环利用装备等绿色产品在机场的应用。到2025年,机场保障车辆和设施设备等电动化新产品规模化使用;2030年,全面实现飞行区车辆设施电动化目标。

  作为航空运输系统的重要基础设施,机场是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区域经济的重要门户和窗口。格力钛新能源推进机场绿色能源体系综合布局,以机场摆渡车、牵引车等地面设备以及光储充一体化电站等产品研发,持续链接民航交通运输,为绿色智慧机场建设奋力。

  2021年,格力钛新能源14米机场旅客摆渡车获颁“航空地面设备检测合格证”,成为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指定检测机构认证的民用机场专用车辆,正式获得机场车辆准入资格;2022年,格力钛新能源14米机场旅客摆渡车,以优异性能与连连好评,再次进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为国内外旅客提供摆渡接送服务,助力打造现代化国际空港枢纽。

  格力钛新能源光储充一体化电站解决方案,集光伏发电、储能扩容和智能充电于一体,采用高安全的格力钛储能系统,利用可再生资源增容,打造“光储充一体化”多功能停车棚区,满足机场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需求,被评为“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

  抓住民航技术装备及服务领域的市场机遇,格力钛新能源将继续以技术创新、绿色出行为理念,持续研发推出低碳节能装备,为我国民航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516/article_10545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