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创维竞途惊艳首发 开沃集团发布商用车品牌创维汽车

创维竞途惊艳首发 开沃集团发布商用车品牌创维汽车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21:51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5月17日的北京骄阳似火,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交科院科技集团有限公业重点实验室协办的“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开沃集团借此大好契机,在本次活动现场正式举行了商用车品牌及产品发布会。

开沃集团 商用车品牌 创维汽车 竞途开沃集团 商用车品牌 创维汽车 竞途

  在本次发布会期间,开沃集团正式对外发布了商用车品牌创维汽车,并在现场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竞途。随着后疫情时代的来临,旅游客运市场再次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创维竞途正是在这样的行业大背景下应运而生。该车型采用了通勤车11米的黄金尺寸,并在同级当中拥有最大的52座数量。而其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则拥有同级当中最大的电量覆盖,涵盖180-350kWh的电池容量,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实际使用需求。

开沃集团 商用车品牌 创维汽车 竞途

  此外,创维竞途还拥有精致外观设计、简约整体式内饰、超大行李舱空间、超低维护成本等众多优势,并在车辆智能网联和安全性方面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让广大用户可以买着放心,用着安心。这样一款优秀的新产品,绝对值得您前往展台现场一睹它的风采。

开沃集团 商用车品牌 创维汽车 竞途

  与此同时,开沃集团还在本次活动现场同时展示了8.5米低入口车型、微型公交等众多车型,并同时展示了创源动力电池系列的先进产品,全面展示了其在国内新能源客车全产业链覆盖的独到优势,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体验到了开沃集团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的真正实力。

开沃集团 商用车品牌 创维汽车 竞途开沃集团 商用车品牌 创维汽车 竞途

  相信在坚持以市场需求和客户期望为目标的引导下,开沃集团还将继续发挥其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的强大实力,不断为行业、客户带来更多优质、领先的全新产品,让客车领域朝着更加智能、环保的目标不断迈进!维创新,新突破,开沃集团始终不断前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517/article_10547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