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国之盛世必有金龙客车 中国智造助力中亚国家蓬勃发展

国之盛世必有金龙客车 中国智造助力中亚国家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7:01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5月18日至19日,中国-中亚峰会将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五国总统将应邀与会。这是今年中国首场重大主场外交活动,也是建交31年来六国元首首次以实体形式举办峰会,在中国同中亚国家关系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将擘画中国-中亚关系新蓝图,开启双方合作新时代。

  中亚地区成为共建“一带一路”的首倡地,也是互联互通的标杆地。10年来中国和中亚国家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取得丰硕成果,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领军企业,金龙客车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与中亚国家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为当地民众提供了高品质、高效率、高安全的产品和服务。

金龙客车 中亚峰会 一带一路 海外营销

  早在2000年,金龙客车便已开启海外营销之路;2003年,82辆金龙公交车从上海港装船运往马耳他,成为中国客车首次出口欧洲的里程碑事件;随后在2005年,金龙客车率先通过英国VCA认证,获得进入欧盟市场的“通行证”。经过近二十年海外市场的深耕,金龙客车已成为享誉全球的中国客车自主品牌,为深化海外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金龙客车 中亚峰会 一带一路 海外营销

  2023年4月,200台金龙18米BRT公交车首批开进中亚五国之一的乌兹别克斯坦,是2023年开年以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付的最大一笔BRT订单,尽管金龙BRT是首次进入乌国,但金龙客车与乌国已有近15年的深厚友谊及扎实合作。

  金龙客车不仅为中亚国家的城市交通、旅游业、公共服务等领域带来了新的活力,也为中亚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做出了积极贡献。

金龙客车 中亚峰会 一带一路 海外营销

  除中亚五国之外,金龙客车出口“一带一路”115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超12万辆,成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布局完善的中国企业。

  2022年5月,随着当地新冠疫情的逐步好转,沙特朝觐用车需求得以恢复,100辆金龙客车的豪华大巴在厦门现代码头装船完毕,启航前往沙特,这也是2022年客车行业首批批量出口沙特的订单。金龙客车凭借始终如一的优良品质,成为沙特朝觐市场备受瞩目的中国客车品牌。

金龙客车 中亚峰会 一带一路 海外营销

  2022年7月,为满足居民现代化的出行需求,塞浦路斯当地公交决定更新车队。出于对金龙客车一直以来的信任,当地公交公司再次坚定的选择金龙客车为合作伙伴,150台金龙客车,从厦门起航,前往塞浦路斯。这是金龙客车继2020年出口后,再次获得塞浦路斯批量订单,展现了中国客车品牌的实力和影响力。

金龙客车 中亚峰会 一带一路 海外营销

  在“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金龙客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传承丝绸之路文化,缔结友谊纽带,构建与“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形成良好的合作模式。未来,金龙客车将继续以科技发展为导向,创新驱动为引擎,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为国际市场带来优异的产品性能、多样化的产品类型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打造中国客车新名片,为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素材来源:新华网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522/article_10555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