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为交旅融合提供运力支持 文旅产业强势复苏怎能少了安凯N8?

为交旅融合提供运力支持 文旅产业强势复苏怎能少了安凯N8?

2023-05-26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五一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合计2.74亿人次,并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480.56亿元。流动的中国让我们看到繁荣发展的无穷活力,更展示了文化和旅游产业复苏的强势劲头。

  这背后,各地坚定推进交旅融合的发展方针,才是提振文旅产业的强力引擎。交通为旅游提供基础支撑,旅游则是交通必不可缺的业务领域。而为了能保证两者间的有效联动,搭建运力保障的基础支持是重中之重。

安凯客车 高端公路客车 安凯N8

  作为高端公路客车的行业引领者之一,安凯客车始终坚持助力交旅融合,集安全、舒适、高效等优势于一身的新一代N8客车,更勇于挑战迎接这份使命。既能满足游客对更高舒适度、更高安全系数的乘坐体验的需求,又能成为串联与盘活旅游产品的超强辅助,是深化交旅融合道路上的首选车型。

安凯客车 高端公路客车 安凯N8

  作为一款融合高端造车理念的客车,安凯N8具有极高的主被动安全性。传承德国凯斯鲍尔安全品质血统,整车采用安凯第四代全承载结构,车身骨架采用高强度钢材,搭配轻量化设计+新型材料,科学减重节能。

安凯客车 高端公路客车 安凯N8

  精心打造的全新一代黄金动力链,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起步加速快、爬坡不费力。搭载自主ATS智能控制系统,能根据不同工况采用多种速比配置,适应高速、市区、山路等不同路面,使整车油耗达到最佳,堪称豪华客车的节能新标杆。

安凯客车 高端公路客车 安凯N8

  N8客车不仅是旅行的出行工具,还是旅客临时的休息港湾。整车采用双“M”设计,实现外部空间最小化,内部空间最大化,为乘客营造宽敞自在的车内空间。内饰全新升级,乘客区豪华高靠背航空座椅,尽享高端惬意乘坐体验。

安凯客车 高端公路客车 安凯N8

  新风换气与安凯“PM 1.0级”第五代内环境康健系统,做到清新空气、高效杀菌,使车内空气随时随地保持新鲜度。整车NVH静音技术、降噪操作,带来全程静谧乘坐感受。高铁动车同款下拉式窗帘、非直射点缀灯光等多处贴心设计,都让乘客体会到安凯人性化的暖心关怀。

安凯客车 高端公路客车 安凯N8安凯客车 高端公路客车 安凯N8

  车开得稳,旅行才更顺心。N8驾驶区采用轿车化设计布局,匹配全液晶仪表、大屏智能终端、多功能方向盘、mini排挡操纵、智能化一键启动系统等,帮助驾驶员轻松准确地控制整车各项功能,操纵轻便。同时,配备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前碰撞预警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智能化功能,让驾驶员尽享安心便捷的驾驶体验。

安凯客车 高端公路客车 安凯N8

  交旅融合所释放的“活力”和“能量”,将为文旅产业的稳步向好提供强劲动能。未来,安凯客车将持续为交旅融合提供运力支撑,为游客出行提供安全高效的保障。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