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跟随南京依维柯Daily Life 重新定义你的美好生活

跟随南京依维柯Daily Life 重新定义你的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7:19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5月24日,依维柯·聚星璀璨上市,南京依维柯超多潮酷车型亮相Daily Life街区。聚星音乐区、房车星空区、聚星露营区和头号VAN+嘉年华,为用户打造出妙趣横生的全新体验。

南京依维柯 聚星 Daily Life

  随着自驾游与露营生活风靡朋友圈,众多年轻人紧跟潮流风向标,逃离城市生活,奔向户外的美好气息;也有手拿冰可乐,肩上扛着鱼竿的新青年,开车驶向“钓鱼圣地”,享受静谧时刻和收获的喜悦。生活从不是单一的填空题,精彩Daily Life由你自己定义。趁着天气正暖,花儿正红,不如开着一辆依维柯,去享受一把自由的生活。

南京依维柯 聚星 Daily Life

  作为轻客行业的头号品牌,南京依维柯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和超强的改装性,与各行各业的用户一起打造更加丰富的用车场景,为用户定制专属Daily Life,让出行成为愉悦之旅,依维柯陪你一同向美好生活出发。

南京依维柯 聚星 Daily Life

  此次璀璨上市的依维柯·聚星颠覆大众对轻客固有的认知,给通勤、配送、露营、餐饮、旅游等多个应用场景提供了新选择。当穿梭于创业园区时,TA能够满足上下班通勤;当忙碌于城市配送时,TA能够用于日常零售;当热衷于露营旅行时,TA能够带你奔向诗和远方。TA适用于酒店、商超、水果店、咖啡厅、个人工作室等行业领域,既能满足平时采买运输货物的刚需,也能兼顾日常通勤的需求,无论是出去旅行还是走亲访友都十分方便。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把车辆改造成为咖啡、果汁等移动吧台,让用户玩转露营生活, 是有维新青年创业路上的理想拍档。

南京依维柯 聚星 Daily Life

  在Daily Life街区的房车星空区内,南京依维柯携各样房车齐亮相,实力与时尚并存的依维柯房车凭借高颜值、强承载、大空间以及丰富的改装方案,解锁钓鱼、露营等N多玩法,引得现场呼声一片。

  房车可以是一个满载幸福的移动之家,陪伴你和家人们一起周游世界,去草原,去雪山,去海边,将大自然搬进生活,伴着漫天的繁星入眠;也可以选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铺开地毯,支起帐篷,摆开桌椅,架起炉具,啤酒、饮料、果盘、烧烤,与三五好友一起享受惬意时光。在房车旅行生活中,翻山越岭、涉水过河是经常遇到的情况,这对房车的动力性能和通过性有着巨大的考验。依维柯欧胜房车搭载采埃孚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F1系列发动机组成的铂金动力链组合,旅途中遇到爬坡、沙地都能游刃有余;可选装的多模式空气悬架,在车内即可一键操纵,让你舒适奔赴每一次远方。

南京依维柯 聚星 Daily Life

  看车时刻,自然也少不了“能量补给”,街头美味冲击,也离不开百变的移动餐车。在Daily Life街区,南京依维柯备上塔可餐车,新鲜的水果蔬菜搭配香脆塔克,绝佳的体验感丝丝入魂;一口不够,还有热狗餐车在等你来品尝,现烤面包,酥脆中带着美味滑嫩的肉肠,一口下去,美味无限。依维柯餐车拥有宽大的车内空间,避免了工作人员拥挤的情况,让他们拥有足够的工作区域,整车合理利用车内空间,全车可以配备齐全的服务用具和更多食物制作材料。移动餐车的出现,既丰富了南京依维柯轻客多元化产品布局,又深度诠释了南京依维柯紧追流行趋势,深挖轻客市场需求,与全国各地用户共创Daily Life新时代。

  有了食物,怎么能离得开饮品和饭后甜点呢~除了塔克餐车和热狗餐车之外,南京依维柯还在Daily Life街区为各位准备了咖啡车与冰淇淋车。试想一下,拿着一杯咖啡,在微风中漫步,在阳光下尝一口冰淇淋,生活更加有滋有味,为你带来一场人、车、生活的完美体验!一辆依维柯,满足你对用车的期待,房车or餐车由你决定,以多元化的定制体验,适配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为你定制专属Daily Life。

南京依维柯 聚星 Daily Life

  37年来,南京依维柯在市场年轻化需求的驱动下,紧追流行趋势,积极打破商用车边界,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更为精细化的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用途用车场景,开启不设限的Daily Life新生活!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526/article_10562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