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记录美好瞬间 和南京依维柯汽车一起成为下一位大玩家!

记录美好瞬间 和南京依维柯汽车一起成为下一位大玩家!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6:08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玩家聚集,群星闪耀,摄影师任天翊在“寻找大玩家”活动中脱颖而出。在追梦路上,他敢于表达自我,坚持选择,记录美好,是新时代的有维新青年!

南京依维柯 聚星 寻找大玩家 摄影

  任天翊在大学时接触摄影,出于专业课的需要,买了人生第一台相机,由此开启摄影世界的大门。他认为摄影就是记录世界,记录身边的人和生活中的小美好。

南京依维柯 聚星 寻找大玩家 摄影

  对于任天翊来说,每一张照片,都是自己独一无二的宝藏。在追求热爱的路上,他带着相机走南闯北,从纳木错湖边的雪山到土耳其的热气球,他用相机记录了每一处的美好。随着看过的风景越多,他对摄影的喜爱也越来越深。

南京依维柯 聚星 寻找大玩家 摄影

  成为一名优秀的摄影师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在追梦路上,任天翊一直坚持去学习更多的拍摄手法,接触不同的拍摄风格与视角,从而形成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走出自己的摄影之路。任天翊认为,追梦之路就该像依维柯·聚星一样,给力,能冲,每分每秒都动力十足,朝着目的地一路前进!

南京依维柯 聚星 寻找大玩家 摄影

  坚持,是身处困境的定力;坚持,是肯定自我的自信;坚持,是迈向成功的赤诚之心,和任天翊一起坚持选择,记录美好瞬间,成为下一个大玩家!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530/article_10564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