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受到众多车友关注 南京依维柯携旗下全新车型亮相重庆车展!

受到众多车友关注 南京依维柯携旗下全新车型亮相重庆车展!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18:11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6月9日,南京依维柯携旗下依维柯·聚星、依维柯全新得意和依维柯欧胜高能亮相第二十五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快来跟我一睹TA们的风采吧。

南京依维柯 聚星 全新得意 欧胜 重庆车展南京依维柯 聚星 全新得意 欧胜 重庆车展

  依维柯·聚星作为依维柯家族的全新产品,集智能驾控、新生美学、安全可靠、澎湃动力、超强承载等特点于一身。上汽π 2.0T高性能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德国采埃孚9AT自动挡变速箱的强强联合,让依维柯·聚星既拥有充沛的动力性能、舒适的驾享体验,同时还具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低至7.4升。高颜值硬实力,从容驾驭重庆 “8D魔幻道路”,是有维新青年创业路上的理想拍档。上市售价13.68万元起,现在下订,还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南京依维柯 聚星 全新得意 欧胜 重庆车展

  依维柯全新得意的吸金造型,一出场就受到了现场众多车友关注,“聚宝盆”式的前脸造型设计,个性十足,传承经典的“有梁有芯”设计,非承载式底盘纵梁结构,承载性能强;第四代SOFIM国6b发动机,运输效率高,满足严格的国6b排放标准,不仅能降低氮氧化物污染,还能提升车辆动力、降低油耗。车内采用人机工程排挡设计,与驾驶座构成黄金角度,舒适顺滑,面对重庆遇水则起、逢山而开的复杂多变路况也能轻松驾控,开启得益人生的全新旅程。

南京依维柯 聚星 全新得意 欧胜 重庆车展

  依维柯欧胜作为南京依维柯的明星车型,自然颜值和实力双在线。TA采用星璨矩阵式进气格栅,时尚大气,车内全新BICOLOR时尚舒适座椅,自由调节,宽大舒适,提升行车路途中的舒适度,满足当下用户日益升级的高品质需求。在动力方面,TA搭载F1高效铂金动力链组合,高效输出带来澎湃动力,无惧山城高低起伏的上下坡路况;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在0.2秒内完成换挡,驾乘平稳舒适,操作轻松,自在穿梭山城好风景之中;还有欧洲底盘技术,强劲的承载力有效提升运输效率,充分满足各行各业的用车需求。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612/article_10579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