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94台申沃九系客车交付 奉贤客运大批量购入智能网联纯电动客车

94台申沃九系客车交付 奉贤客运大批量购入智能网联纯电动客车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19:33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6月15日,94台申沃九系客车静候在绿树如茵的发车道上,这也是奉贤客运首次大批量购入九系智能网联城市纯电动客车。

申沃客车 九系客车 奉贤客运 智能网联 纯电动客车

  车辆承载着申沃人质量承诺,持续助力奉贤区完善城市绿色公共交通网络。九系上市以来,全上海营运的申沃九系智能网联城市纯电动客车已经有4700余台。

申沃客车 九系客车 奉贤客运 智能网联 纯电动客车

  在发车之前,申沃客车销售部开展了《车辆操作及注意事项》专项培训,为顺利上线运行做好充分准备。

申沃客车 九系客车 奉贤客运 智能网联 纯电动客车申沃客车 九系客车 奉贤客运 智能网联 纯电动客车

  此次交付的94辆SWB6109EV纯电动城市客车即将投入海航线、奉贤2路、奉贤6路、奉贤7路、奉贤19路、奉贤20路、奉贤29路、南申线。上午9点58分,发车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简单隆重,奉贤客运总经理顾洪斌和申沃客车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建康两位领导共同见证交车荣耀时刻,双方开启新篇章,携手共进。

  申沃客车秉承上汽集团“用户为本、伙伴共进、创新致远”的价值观,并以“致力卓越客车企业,引领绿色智慧出行”作为愿景、使命。聚焦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新能源、智能网联等大中型客车产品,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产品技术、用户体验等方面成为细分市场领先者,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企业价值。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615/article_10584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