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南京依维柯新产品亮相 “聚合新征程,创富中国行”转战长沙

南京依维柯新产品亮相 “聚合新征程,创富中国行”转战长沙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18:52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聚势共赢,创富起航!2023年6月15日,南京依维柯-中汽兄弟联合举办的“聚合新征程,创富中国行”第四季行至长沙站,为物流运输市场带来全新车型和周到服务的同时,为高效运营保驾护航。

南京依维柯 创富中国行 聚星 全新得意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物流用车需求持续增长,南京依维柯携依维柯·聚星和依维柯全新得意亮相本次活动,凭借其优质产品性能,成为物流行业的优选用车。依维柯·聚星宜家宜商,集出众颜值、智能驾控、澎湃动力、超强运载、安全可靠于一身,堪称新时代轻客中的实力担当。搭载上汽π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与9AT自动挡变速箱,动力性能充沛。长短轴、高低搭配出多样车身尺寸,百变空间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车身布局的可能,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既能创富也能兼顾诗和远方。

南京依维柯 创富中国行 聚星 全新得意

  除此之外,依维柯·聚星同样也注重产品的功能性,以全新构架、全新动力实现超强承载,整备质量更轻,装载自然更加强劲。侧移门开启加上270°铰链后开门,多管齐下,无论是货物进出还是人员上下,都方便省力,快人一步。

  依维柯全新得意聚焦用户需求,不仅有潮流时尚的外观,在动力与空间方面也十分能打,备受物流运输行业用户的好评。TA采用非承载式底盘纵梁结构,承载性能强,结实耐用;搭载第四代SOFIM国六b发动机,动力输出充沛,确保高效运输;配备升级版2830.5变速箱,换挡操控舒适,能够无惧任何工况,时刻动力澎湃;还有海量空间承运更从容,覆盖各行各业的用车场景,用实力助力车友创富。

南京依维柯 创富中国行 聚星 全新得意

  随着现代都市的地下车库越来越多,为了给予用户更大的便捷性,全新得意提供了2.17米顶高的车型,可完美通过2.2米限高区域,自在畅行,出入无忧。多款针对城配运输的专用车型,可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运输场景和快速更迭的市场需求,是物流运输行业的“不二之选”。

南京依维柯 创富中国行 聚星 全新得意

  “聚合新征程,创富中国行”第四季还在继续,相信随着活动的持续推进,在造福物流车友的同时有效助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南京依维柯将持续深耕产品的创新与开发,不断为用户打造优质、高效的出行体验,助力万千车友走上创富路!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616/article_10585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