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喜获多项殊荣 申沃低地板纯电动城市客车闪耀公交车性能评价赛

喜获多项殊荣 申沃低地板纯电动城市客车闪耀公交车性能评价赛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4日 17:15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7月17日,全国新能源公交车领域的一大盛会——2023EB-PAC全国新能源公交车性能评价赛在西部(重庆)科学城招商车研拉开帷幕。申沃客车由技术中心多位技术骨干组成参赛组,携SWB6119EV01G智能低地板纯电动城市客车参加本次大赛。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申沃客车参赛组与其他10家主流车企共同角逐“节能优胜奖”“续驶优胜奖”两项单项奖以及一个“全能奖”。

申沃客车 新能源公交车 性能评价赛 智能低地板 城市客车

  本届评价赛的主题为“助力‘双碳’战略,提升出行品质”。活动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西部(重庆)科学城管理委员会、招商局检测车辆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称“招商车研”)联合主办,招商车研、重庆高新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申沃客车 新能源公交车 性能评价赛 智能低地板 城市客车

  2018年至2020年,全国新能源公交车性能评价赛连续3年在渝成功举办,累计39家企业、63款车型参赛,对推动新能源公交车行业技术进步、促进行业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总结前三届比赛经验的基础上,经多方调研客车生产企业、公交运营企业,认真听取高校、科研院所有关专家意见,最终形成了2023年评价赛的竞赛项目及细则。在原有电耗、续驶里程、加速时间、涉水安全等测评项目基础上,新增平顺性(脉冲输入)项目以及人体电磁防护项目,更加关注乘客体验和健康出行。

申沃客车 新能源公交车 性能评价赛 智能低地板 城市客车

  代表申沃客车参赛的SWB6119EV01G智能低地板纯电动城市客车是申沃客车集成上汽商用车开发资源全新开发的一款智能网联纯电动城市公交客车,采用新一代整车低地板架构平台及动力系统。

申沃客车 新能源公交车 性能评价赛 智能低地板 城市客车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SWB6119EV01G智能低地板纯电动城市客车在百公里电耗、续航里程等测试项目上表现优异,荣获2023EB-PAC全国新能源公交车性能评价赛10-11米项目组“续驶优胜奖”。

申沃客车 新能源公交车 性能评价赛 智能低地板 城市客车

  SWB6119EV01G智能低地板纯电动城市客车获得本次比赛“续驶优胜奖”,预示着申沃客车产品的研发方向更注重能耗领域的可持续发展。经过一次次的技术升级,申沃客车的产品将持续降低百公里电耗,提升续航里程,解决新能源车领域“续航焦虑”的问题。

  申沃客车将继续围绕“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聚焦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新能源、智能网联等大中型客车产品,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724/article_10620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