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7月新能源客车上险数据登顶 吉利星际客车四大应用场景获认可

7月新能源客车上险数据登顶 吉利星际客车四大应用场景获认可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8日 15:47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根据国家保监会与中汽中心7月份新能源客车上险数据,吉利星际客车7月销量第一,市占率34.3%;2023年1-7月累计销量行业第三,市占率9.7%。

吉利星际客车 新能源客车 上险数据 销量第一

  快速突围 全系产品多技术路线布局

  面对客车新能源化、智能化发展大势,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于2016年建立客车业务板块,并于2021年6月19日发布客车品牌——“吉利星际客车”。如今的吉利星际客车不仅稳居行业前十,且正快速向上突围。

  作为客车行业的“新势力”,吉利星际客车聚焦纯电动、氢燃料、甲醇等多条技术路线,已经推出服务于干线公共交通、支线公共交通、城乡公共交通、城市通勤交通四大应用场景的新能源客车产品,实现了6-12米新能源客车品类全覆盖。

吉利星际客车 新能源客车 上险数据 销量第一

2023年7月26日,吉利星际客车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台醇氢增程动力客车在四川南充正式下线,标志着我国新能源客车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取得重大突破。在现如今甲醇燃料逐渐被应用于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大趋势下,吉利星际客车此番突破也将为产品日后销量的提升开拓另一番视野。

  双线并举 由自主品牌向世界品牌迈进

  吉利星际客车坚持“立足国内市场、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的发展战略。国内市场,吉利星际客车通过“双引擎”驱动加速业务持续发展,为国内近百座城市的不同出行场景匹配最适合车型,“量身定制”多样化出行方案。其中吉利星际氢燃料电池客车已在武汉、淄博、张家口、马鞍山等10余座城市实现运营,凭借性能稳定、故障率低、运营状况良好的优异表现,赢得用户的高度评价。

  2023年8月3日,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50天之际,杭州市公交集团联合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举行首批纯电动城市客车交付仪式。本次交付的1180台订单首批790台纯电动城市客车将率先开启绿色亚运护航之旅,服务杭州市公共交通出行。

吉利星际客车 新能源客车 上险数据 销量第一

  国际市场,吉利星际客车不仅完成英国、泰国、荷兰、丹麦等国家的样车试运行,同时成功批量交付阿联酋、新西兰等海外市场,全球市场的探索推动吉利星际客车不断从自主品牌向世界品牌的征程迈进。

  市场销量的提升是对吉利星际客车最大的肯定。秉承“世界级·中国造”的品牌愿景,吉利星际客车以智慧公共出行生态综合服务商为品牌定位,为智慧公共出行提供“星际客车生态”解决方案。未来,吉利星际客车还将继续专注于技术研发、创新产品,展现中国新能源客车的“星际实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818/article_10661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