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新能源车型集体亮相 申龙汽车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获好评

新能源车型集体亮相 申龙汽车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1日 17:28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于2023年8月26日在素有“中国重装之都”美誉的四川德阳举行。大会以“绿动地球 智造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推动清洁能源装备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大会吸引了176家参展企业携1200余种亮点产品参展,集中展示了全球清洁能源装备及相关领域新技术、新产品。申龙汽车作为“双碳战略”践行者、汽车行业绿色引领者,在大会论坛作主题演讲,旗下5款重磅新能源精品车型惊艳亮相,再次向世界递交申龙智造“新名片”。

申龙客车 申龙智造 清洁能源 装备大会 新能源车型

  绿色科技盛宴 五款新能源产品集体亮相

  本次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上,申龙汽车获邀携精品10.5米纯电公交、6米纯电微循环公交车、换电式纯电动半挂牵引车、燃料电池自卸式垃圾车、纯电动箱式运输车、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等齐聚亮相大会,展示申龙汽车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

申龙客车 申龙智造 清洁能源 装备大会 新能源车型

  此次参展明星车型HQK6601微循环纯电公交车,是申龙汽车面向社区出行打造的一款全新纯电动微公交产品,具备“超级灵活、超高颜值、超享舒适、超强安全、超省运维”等五大核心优势。轻巧灵活的动感姿态,亲和力十足,吸引众多客户驻足观看。

申龙客车 申龙智造 清洁能源 装备大会 新能源车型

  HQK6115纯电城市公交车外形设计运用棱线设计,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承载式车身加封闭环结构,比同类产品减重10%,有效提高车辆安全性和经济性;同时搭载车道偏离预警(LDW)、前向碰撞预警(FCW)、360°环视系统等智能化配置辅助司机驾驶,让行车安全有保障。

  HQK4251换电式纯电动半挂牵引车,载重25吨,低能耗大扭矩。外观设计造型简洁大方,驾驶室采用阶梯地板结构,空间宽敞充足。气囊座椅,提高驾驶的舒适性。四种后桥速比可选,匹配多种路况,离地间隙更高,通过性更好,可应对恶劣路况。

  近年来,申龙汽车不断探索验证氢能应用场景,实现了在新能源行业,特别是氢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本次参展的HQK5310氢燃料自卸车,凭借“长续航、大载重、高功率、宽适应”的性能优势精准切入应用场景,在展会上备受关注,获得了多方好评。

申龙客车 申龙智造 清洁能源 装备大会 新能源车型

  精准聚焦新能源物流车终端城配市场,申龙汽车相继推出多种吨位轻型纯电动物流车、增程式物流车等新能源货运车型。此次参展的HQK5032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专为满足城区城郊乡镇物流配送需求设计。车型采用适配微面布置的高功率动力电池,能量密度大。小型微面专用控制器,功能不过剩,结构简单,性能稳定,适应城市道路中的各种复杂路况。

  产品力拉满 展品展位强势吸睛受围观

  本次清洁能源装备大会规模盛大,申龙汽车五款精品车型及一台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吸引了来自道路运输管理机构、物流公司、城市公交、旅游客运、客货租赁企业等方面的专业人士及海外客户参观洽谈,成为特展展区全场最热展位!

申龙客车 申龙智造 清洁能源 装备大会 新能源车型

  开展首日,申龙汽车展位人气满满,访客络绎不绝。精彩不停歇,展会第二日,申龙汽车技术专家在论坛上就“氢能在以交通领域为代表的未来能源体系中的应用与发展”为题发表主旨演讲,对行业展示申龙汽车在氢燃料技术方面的最新成果及落地应用。

  坚持技术创新 申龙构建氢燃料版图

  作为深耕新能源领域多年的商用车企业,申龙汽车始终坚持技术为王,通过建立专业、全面、强实力的科研团队,不断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升级产品。

申龙客车 申龙智造 清洁能源 装备大会 新能源车型

  追溯到2007年,申龙就着手布局氢燃料车辆的研究和开发,持续秉承创新理念,把技术研发和市场需求相结合,围绕客户的应用场景、全生命周期成本进行产品设计和开发,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自2007年推出首台燃料电池公交车之后,到2022年申龙氢燃料电池客车产品就已经全面覆盖了市场应用。

  目前申龙汽车已经形成涵盖公交车、客运、轻卡和重卡等燃料电池车型的产品矩阵,其中燃料电池客运版车型全程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保障服务。今年5月,申龙汽车配套开发的18T氢燃料物流车在上海交付并投入运营,燃料电池商用车的成功开发和投放,充分展示了申龙在氢能领域的创新发展成果,也预示着申龙紧跟国家新能源战略,顺应时代发展需求,逐渐向更高、更前沿的领域坚定迈进。

申龙客车 申龙智造 清洁能源 装备大会 新能源车型

  站在新的起点,申龙汽车重点发力智能化、绿色化的产品研发与生产,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环保的交通运输工具。同时,申龙汽车还将持续深耕国内外市场,加快推进能源绿色转型,为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如期实现贡献申龙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831/article_10680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