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北汽福田欧辉客车打造 100辆通学定制公交交付北京公交集团

北汽福田欧辉客车打造 100辆通学定制公交交付北京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18:57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3年8月15日,一百辆崭新的北汽福田通学定制公交成功交付北京公交集团,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全新、环保的出行方式。作为北京市属国企,北汽福田积极响应北京市委市政府号召,以最高的标准,最好的技术,最快的速度,制定了通学定制公交产品解决方案,将履行社会责任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使命。

福田欧辉客车 北京公交集团 通学定制公交 产品解决方案

  此次交付的通学定制公交,践行落实了“安全、环保、美观、智慧、舒适”的总体方针,积极实现“学生满意、家长满意、学校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的目标。更将解决民生通学痛点、关爱下一代的理念融入其中,为首都学生通学出行带来了崭新的变革。

  国有所需必有所为 北汽福田树立新标杆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首都人口密度不断增加,交通压力逐渐紧迫。市委市政府站在人民的立场,以服务百姓、造福百姓为出发点,着手“构建通学定制公交运营体系”建设,该体系对于缓解交通压力、保障学生安全、推动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多次专题会议中,北汽福田通学定制公交研发团队与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制定了通学定制公交的设计理念和原则。北汽福田在此方向上打造的通学定制公交,不仅是一种出行工具,更是履行社会承诺、回应社会需求的具体行动。通过为学生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选择,通学定制公交解决了学生上下学的痛点问题,展现首都首善标准,树立行业标杆。

福田欧辉客车 北京公交集团 通学定制公交 产品解决方案

  创新科技 以人为本 畅享求学之路新体验

  通学定制公交以安全为本,整车骨架采用700MPa高强钢、封闭环设计,车辆结构坚固可靠,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同时整车内饰全软化处理,有效防止碰撞,且采用阻燃材料,兼顾防火防爆,燃阻隔热功能。搭载侧向BSD盲区预警、360°全景环视系统等多重智能安全模块。稳固的车身结构和全面的安全系统,为学生提供了可靠的保护。

  在环保方面,整车采用纯电驱动方式,实现绿色出行;内饰采用环保灭菌面料,兼顾低碳环保的同时,保障学生乘车环境健康,让学生舒享每一次的通学旅程。

  在外观上,通学定制公交的外观设计精致大方,融合现代审美与古典元素。在外观颜色上,特别邀请了清华美院进行通学定制公交外观颜色的创意,设计了春辰绿。春辰绿,取自《阳春赋》“春为年首,辰为日出,而绿色象征青春和希望。

福田欧辉客车 北京公交集团 通学定制公交 产品解决方案

  在智慧体系上,通学定制公交通过智能化的技术,实现了实时定位、身份识别刷卡系统,可以实现刷卡上下车数据比较,为学校和家长提供了更多的信息透明度,增加了学生通勤的可控性。

  同时,通学定制公交搭载多重人性化设计,座间距大于650,尺寸设计符合中小学生座椅间距要求,并在座位下方设置栏杆,方便学生进行放置书包;车内扶手采用双层设计,方便不同身高的学生进行上下车的把扶。

  安全为本,环保为基,美观大方,智慧随行。此次通学定制公交成功交付,将为学生带来了全新出行体验。它不仅是城市交通治理的一次创新尝试,更是北汽福田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生动体现。北汽福田将携手各界,努力将通学定制公交打造成为学生出行的最佳之选,为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构建通学交通的和谐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904/article_10683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