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深圳首家直营店开业 宇通销售模式创新再进一步

深圳首家直营店开业 宇通销售模式创新再进一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13:12 作者:影月 来源:客车网

  2023年9月10日,宇通深圳直营店隆重开业,这是宇通在深圳的首家直营店。开业仪式上,来自深圳的30多家重点客户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销售新模式和未来合作模式。

  宇通深圳直营店独创“直销+直融+直服”模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车、零部件、售后一站式服务方案,解决客户选车、购车、融资、售后、回购等一系列问题。深圳直营店的客车、校车、房车等产品均由宇通直销,后续还将不断丰富品类,涵盖重卡、轻卡、环卫等产品,以高产品性能、低采购成本及高车辆残值为客户打造TCO“低运力成本”解决方案;依托宇通金融服务“多渠道、高效率、低成本、覆盖广”的核心优势,深圳直营店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融资解决方案;同时,深圳直营店还为客户提供一对一VIP专属管家、客户厂家服务直联、24小时全天候在线、全程跟踪一站式解决服务,以多元化的服务模式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在现场,宇通深圳直营店店长、深圳市宇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宇新”)总经理柴传新表示,深圳直营店将始终站在服务者的角度,以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为基础,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随后作为代表与深圳市中浩易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中浩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多领域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共同携手开启美好未来。

深圳宇新总经理柴传新与深圳中浩易总经理文美玲

  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开业仪式上,与会嘉宾还体验了现场展示的宇通T7、房车、重卡、轻卡及环卫等产品,通过讲解员的专业讲解,嘉宾们对各车型的配置、应用场景及解决方案有了细致的了解。这种沉浸式的体验活动,建立起深圳直营店与客户的联系,强化了当地在用客户及潜在客户的感知与关注。后续深圳直营店还将陆续举办宇通客车及商用车客户专场品类联谊活动,与客户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为双方未来合作奠定基础。

  宇通深圳直营店的正式开业,是宇通加速推进直营直销战略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作为全球知名的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宇通连续多年稳健发展,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全球客户的认可和信赖。而作为宇通探索新型销售模式的有益路径,“直营店”模式也将进一步扩宽宇通的直营范围,持续提升品牌的影响力,为宇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0913/article_10696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