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迎合年轻受众消费新趋势 图雅诺开启“上门试驾”活动

迎合年轻受众消费新趋势 图雅诺开启“上门试驾”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7日 14:09 作者:影月 来源:客车网

  年轻消费势力的崛起势不可挡,而这届生在互联网、长在互联网的年轻人对购车、用车有着多样化需求。图雅诺新创新开启了“上门试驾”活动,针对于新青年自动挡车型推出上门试驾、洽谈和交付,最大程度简化流程。

  图雅诺轻客意向用户在全国授权4S店所在城市,线上预约参与上门试驾,图雅诺官方将根据用户的试驾需求,就可以全力满足用户的最佳试驾体验。目前多数用户已经体验了上门试驾体验服务,并受到用户一致好评。

  图雅诺新青年自动挡是一款主打智能自动变速的轻客,新青年自动挡搭载2.0T柴油发动机,6AT变速箱自动把握最科学的换挡时机,传动效率高达98%,全力为运输提速。

  图雅诺新青年自动挡采用最新一代智能变速技术,高效的同时,新青年自动挡也不忘安全标配12键多功能方向盘搭载定速巡航、ESC、坡道辅助等行驶稳定,为安全保驾护航。

  图雅诺轻客不断以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口碑和信赖,“上门试驾”活动可以让车主在购车、用车前感受图雅诺新青年自动挡车型的真实产品特点。并且图雅诺轻客还精心准备了试驾礼品和优惠活动,如此棒的试驾体验,你心动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1007/article_10719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