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各细分市场持续“升温” 2023年这家客车企业有点“忙”

各细分市场持续“升温” 2023年这家客车企业有点“忙”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3:14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原创

  当下,汽车产业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革,公共交通价值与需求变迁倒逼客车行业转型升级,市场正处于加速调整期。谈到商用车市场,有一家客车车企的贡献就不得不提。2023年以来,这家车企在客车网新闻热搜频道持续霸屏,各细分市场信息和交车新闻不断,它就是福田欧辉。

福田欧辉客车 细分市场 新闻不断

  2023年以来,迎来20岁生日的福田欧辉,步伐稳健、信心满满,凭借前瞻性产品策略和优质服务体系,在燃料电池客车、旅游客运、公交通勤等细分市场全面开花,为美好出行贡献欧辉力量。

  二十载布局与积淀 打造国内超一流新能源客车品牌

  2023年是福田欧辉创立20周年,自成立以来,福田欧辉便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在新能源技术研发、产品运营、服务保障等方面始终领跑行业顶尖水准。如今,新能源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已逐渐成为欧辉客车的立足之本。在技术成果方面,欧辉新能源客车已全面掌握整车控制集成技术、智能安全技术、节能技术、可靠性技术、试制试验技术等领先的新能源核心技术。

  坚持20年不忘初心,用户口碑一辈传一辈,福田欧辉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促进了销量的快速稳定增长。

  3月,福田欧辉80辆氢燃料城间客车顺利交付北京水木通达运输有限公司,此次交车是双方的二度携手。早在2021年,水木通达便采购了福田欧辉80辆BJ6116氢燃料客车,两年多以来,一直承担着公司企业通勤、定制班车等业务高效运转,受到无数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正是凭借着对福田欧辉氢燃料整车技术及产品的充足信心,水木通达今年继续采购了80辆福田欧辉BJ6126氢燃料电池客车。

福田欧辉客车 细分市场 新闻不断

  4月,福田欧辉BJ6126氢燃料城间客车批量交付北京未来科学城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该批车的交付不仅方便未来科学城职住人员便捷出行,同时以更加环保、绿色出行方式提升司乘乘坐体验,助力推进“双碳”战略实施落地。

  9月,第19届亚运会在杭州隆重开幕,福田欧辉客车继护航“双奥”之后,又一次参与高规格国际体育盛会。投放产品覆盖纯电动、燃料电池及混合动力等多种能源形式,深度贯彻低碳理念,通过产品性能、续航、安全、舒适的高度协同,以及智能科技的应用,为亚运会的人员转运工作提供更高效、更智慧、更绿色的解决方案。

  10月,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欧辉BJ6126氢燃料电池城间客车全程参与服务,全力保障会议顺畅高效运转,向世界展现中国智造硬实力,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贡献欧辉力量。

福田欧辉客车 细分市场 新闻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福田欧辉燃料电池客车的扛鼎之作,BJ6126氢燃料城间客车搭载国内首创的氢燃料客车应用综合热管理技术“U度”,加氢15-20分钟即可高效运营400公里以上,为参会嘉宾带来绿色、高效的出行体验。

  作为盛会护航的常驻代表,近年来福田欧辉多次在双奥、全国两会、建国建党庆典、G20峰会、杭州亚运会等国际国内大型活动中承担护航重任,全方位展现了福田欧辉的硬核实力,更彰显了中国智造的品牌魅力。

  接下来,福田欧辉客车将不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推出更多安全可靠的新能源客车产品,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精耕“品质旅游” 城间客车屡迎“回头客”

  过去一年间,客车网调查发现,福田欧辉客车交车信息遍布全国多个城市,包括对安全性有更高要求的校车通勤、城间旅游客车产品,均深受客运用户及乘客们的信赖,投放产品运营状况良好,用户对产品可靠性、舒适性、安全性等赞不绝口,有更多客运需求时,基本都会复购欧辉客车产品,对其有充足的信任。

  以BJ6906系列城间客车为例,整车轻量化、高效节能,已成为当前包车旅游的青睐选择,为企业转型升级、抢抓机遇不断助力。

  2月,福田欧辉BJ6126城间客车隆重交付河北保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自从2021年4月两家企业首次合作以来,福田欧辉为保运集团提供了从产品到金融、售后等一系列解决方案,有效助力保运集团赢得市场先机,此次再赢“回头客”,表明了客户对于欧辉客车的支持与信赖,再度携手将助推保运集团旅游业务再上新台阶。

  3月,批量BJ6906城间客车隆重交付大连解放广场客运公司,自2020年以来,大连解放客运已经分三批采购欧辉客车,基于对欧辉产品品质的认可和信赖,所有交付车辆状态良好、质量稳定、性能可靠、能耗低等特点得到大连解放客运的认可和好评。

福田欧辉客车 细分市场 新闻不断

  4月,福田欧辉30辆BJ6116城间客车交付沈阳奉天柱旅游客运有限公司。针对客户需求以及地域特点,福田欧辉“定制化”打造高端旅游客车,为沈阳奉天柱带来高品质旅游解决方案。

  6月,福田欧辉与“老朋友”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再次携手,顺利交付批量BJ6906城间客车。此次再次携手同行,既是对欧辉产品品质的信赖,同时也是对欧辉技术实力的认可。

  7月,福田欧辉BJ6132、BJ6906两款城间客车顺利交付张家口万国丽驰客运有限公司,助推当地城市旅游客运升级,赋能高品质出行。

  9月,欧辉批量BJ6132城间客车交付邯郸京通旅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强势助力邯郸国庆黄金周及未来客运市场,为邯郸旅游客运提供高品质、高舒适的全新出行体验。

福田欧辉客车 细分市场 新闻不断

  11月,福田欧辉向河南神火集团批量交付多款明星产品,这是继去年20辆纯电动城间客车成功交付后,双方再次携手同行。

  12月,福田欧辉旅游客车批量交付广东羊旅,自2015年起,双方已连续合作9年,这不仅彰显了福田欧辉客车卓越的产品品质,更是携手共进的又一里程碑。

  通学车打造全国通学交通示范样板

  一直以来,上下学高峰期校区周边交通拥堵始终是困扰社会和家庭的心头病。

福田欧辉客车 细分市场 新闻不断

  为解决这一难题,福田欧辉行业首发、国内首创通学公交车新赛道,为广大学子提供通学新选择。今年9月,首批100台欧辉通学车投入运营,已实现运行“零事故”、车辆“零故障”,准点率达100%,学生安全、家长安心。为满足更加多样化通学出行需求,在第一代通学车基础之上,福田欧辉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攻坚克难,仅用时2个月便完成了二代通学车的设计到样车生产,又一次刷新了“欧辉速度”。

  全新造型的通学车覆盖12米级(大)、8米级(中)以及6米级(小)三种尺寸车型,新车型的问世有望推动首都通学运营管理体系再上新台阶。

福田欧辉客车 细分市场 新闻不断

  产业变革叠加“双碳”,新能源汽车滚滚浪潮已来临。2023的进度条行将结束,即将过去的一年,对欧辉来说,是成长的一年,是发展的一年,更是开疆拓土的一年。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为更多地区带去绿色交通解决方案,推动新能源商用车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助力中国品牌走得更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1211/article_10808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